XS全球活動主管Andreea Ilies專訪:揭秘曼谷頂級金融盛會iFX EXPO

6月20日至22日,XS集團將作為全球官方合作夥伴登陸泰國曼谷的iFX EXPO。作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B2B展會,此次預計將至少吸引100餘位行業專家以及3,000名以上來自全球的與會者齊聚一堂。

近日,iFX EXPO的主辦方Ultimate Fintech對XS集團的全球活動主管Andreea Ilies進行了獨家專訪。在專訪中,Andreea Ilies分享了她對XS集團與iFX EXPO之間合作夥伴關係的看法,以及這種緊密的合作為活動的成功舉辦和與會者的滿意度帶來的重要價值。與此同時,她還分享了XS集團背後的故事,強調了對集團未來的期待。

云图片

Ultimate Fintech:「可以請您簡要介紹一下XS集團以及貴公司迄今為止的發展歷程嗎?」

Andreea:「XS集團的業務起步於澳大利亞,如今已經成為金融科技行業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始終致力於為交易者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產品,並不斷不斷拓展和完善我們的產品線。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已經在多個司法管轄區獲得了金融牌照,這使我們能夠在不同的市場合規開展業務,並建立良好的口碑。自成立以來,我們的使命始終如一,就是為全球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支援和服務。」

Ultimate Fintech :「在您看來,是什麼讓 XS集團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且如此與眾不同?」

Andreea:「在 XS集團裡,我們相信讓我們能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的是集團對於交易體驗的關注。我們深知每位交易者都是獨一無二,擁有各自的目標、偏好和專業水準。因此,我們致力於為每位客戶創造客製化的交易體驗,以滿足他們的需求,並在整個交易過程中為他們提供支持。

除此之外,XS集團還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服務,並不斷追求技術的進步。我們在尖端技術方面投入了大量財力與精力,為客戶提供高效的交易工具和即時的市場資料。同時,我們還打造了一支頂尖的分析師團隊,由Ahmed Negm領導。團隊為XS集團的交易者提供及時、專業、多語系的市場分析報告,同時經常受邀與Reuters、 Yahoo Finance以及Forbes等知名財經媒體分享他們對金融市場的見解與觀點。XS集團通過為交易者提供必要的工具、資源和全面支援,助力他們在金融市場上實現成功。」

Andreea:「我們在 XS集團上發佈了很多激動人心的消息!也很高興地宣佈,我們將贊助金融行業即將舉行的幾場活動。這些活動將為我們提供與交易員、行業專業人士聯繫的機會,並展示我們對創新和個性化交易體驗的承諾。

此外,我們有在不同地區擴張的宏偉計畫。正在積極努力擴大我們的影響力,以更好地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此次擴展將使我們能夠提供更加在地語系的支援,並根據不同地區交易者的具體需求調整我們的服務。

隨著我們不斷發展並提供出色的交易解決方案,請繼續關注 XS集團的更多更新和公告。」

Ultimate Fintech:「相當令人印象深刻。那麼,您有什麼XS集團的最新動態想要與我們分享嗎?」

Andreea:「當然!近期XS集團有很多重要的消息要宣佈。首先,XS集團的全球之旅仍在繼續,我們將亮相數場國際金融盛會。這些活動不僅將為我們提供與新舊朋友以及行業專業人士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同時也將展示XS集團的創新產品以及個性化的交易體驗。

此外,為了提供更加優質的當地語系服務,我們在全球各個地區都在進行擴張計畫。我們正積極擴大在全球的影響力,根據不同地區交易者的差異需求調整更好的服務。

XS集團將不斷追求發展與超越,為全球客戶提供卓越的交易解決方案。更多動態與新聞敬請繼續關注我們的更新與公告。」

Ultimate Fintech:「您認為 iFX EXPO 活動的亮點是什麼?」

Andreea:「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有機會與我們的同行建立聯繫並與他們直接對話。我們認為,建立牢固的關係和人際關係在貿易行業中至關重要。通過參加 iFX EXPO 活動,我們可以與合作夥伴面對面交流,傾聽他們的經驗,瞭解他們的需求,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支持。

我們重視這些互動,因為它們讓我們的觀眾看到 XS集團背後的人員,並更深入地瞭解我們的組織。我們相信透明度和信任,這些活動為我們展示對定制交易體驗的承諾提供了完美的平臺。這是我們親自傳達我們的熱情、專業知識和奉獻精神的機會。」

Ultimate Fintech:「您認為iFX EXPO活動的亮點是什麼?」

Andreea:「對我們而言,最大的亮點在於有機會與全球金融機構建立聯繫並進行直接的溝通。在金融行業,建立牢固的合作關係和人脈網路至關重要。通過參加iFX EXPO,我們能夠與合作夥伴面對面交流,聆聽他們的經驗,瞭解他們的需求,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個性化支持。

XS集團非常重視這種互動,這讓人們能夠更深入地瞭解XS集團背後的團隊,進一步認識我們的集團。我們堅信透明度和信任的重要性,而iFX EXPO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臺,展示了我們對於個性化交易體驗的承諾。同時,iFX EXPO也為我們每個人提供了一個傳達熱情、專業知識和奉獻精神的舞臺。」

關於XS集團

XS集團作為全球性的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提供包括股票、指數、貴金屬、能源、大宗商品、貨幣及其他多種產品在內的多資產交易服務。經過多年的發展,XS集團現已成為金融科技、金融服務以及線上交易行業的領導者,在全球多個地區設有辦事處,同時接受多個司法管轄區的監管,包括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席爾非銀行金融服務監管局(FSA),監管牌照編號:SD089。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以及先進的交易技術,憑藉卓越的用戶體驗以及出色的本土化客戶支援,XS集團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個人客戶、機構客戶以及經紀商提供合規的、可靠的、高品質的一站式多資產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服務。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