嶸雅達勞務服務公司與天津市武清區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9月7日,嶸雅達公司與天津市武清區政府簽署了合作協議,宣布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將在人力資源、技術諮詢、物業管理等人力資源服務的多個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在互利共贏的基礎上,開拓政企協同發展新路徑。武清區副區長劉東海、招商局局長杜學民及嶸雅達公司董事長唐劍平、COO楊軼巍等領導出席本次簽約活動。

簽約儀式上,武清區副區長劉東海介紹了武清區的基本情況和此次戰略合作的背景,同時期望嶸雅達公司能夠充分發揮在人力資源領域的優勢,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助推地方社會發展,共同踐行武清區堅持的“服務他人就是發展自己”的服務理念。董事長唐劍平介紹了嶸雅達公司的業務發展情況,同時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合作為起點,與武清區展開更加深入互動,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歷史機遇,圍繞科技創新、互聯網+汽車出行不斷優化業務結構,為武清區的就業和經濟發展做出貢獻,履行企業作為社會公民的責任”。

天津市武清區位於京、津兩大直轄市的中心點,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美譽,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匯點,是國家“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重要核心區和橋頭堡。嶸雅達公司落戶武清區,佔據了輻射“京津冀”的優勢區位條件,不僅有利於提升公司競爭力,推動業務進一步拓展,而且在國家對武清區的扶持政策傾斜下,嶸雅達公司的發展享受當地政策紅利。

未來,專業司機市場需求量將成井噴式增長,司機管理行業也將迎來更廣闊的市場空間。成立於2008年的嶸雅達公司,是行業領先的網約車司機培訓、管家式司機等中高端服務供應商。多年來,嶸雅達公司已建立司機招聘、培訓、運營管理、在職服務等一條龍式的專業駕駛員服務管理平台,當前服務已覆蓋全國300多個城市,常年儲備三十萬駕駛員人才庫。此次攜手武清區政府更是嶸雅達公司深化業務佈局,擴大市場份額,奠定行業龍頭地位的重要一步。

本次簽約的順利完成,標誌著嶸雅達公司天津業務的正式全面啟動;下一步,嶸雅達公司將繼續加大與政府合作的拓展力度,為地方出行行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