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藍莓大會順利舉行雲集全球業界大咖

由曲靖市人民政府、雲南省農業廳、國際藍莓組織(IBO)主辦,佳沃鑫榮懋集團、中國優農協會藍莓產業分會承辦的2017國際藍莓大會於9月10-12日在雲南曲靖順利召開。

本屆大會邀請了國際藍莓組織成員15個國家的代表29人,國內藍莓行業專家、企業、產業鏈參與者代表,國內外嘉賓數百人出席會議。

國際藍莓組織(IBO)年會首次落戶中國

國際藍莓組織(IBO)是全球藍莓行業公認唯一的國際組織,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藍莓全產業鏈各個領域的精英。國際藍莓大會暨國際藍莓組織(IBO)年會至今已是第五屆,此次是IBO首次在中國舉辦年會。

近年來,中國藍莓行業增速之快,消費潛力之大,已經成為眾多國際水果公司的必爭之地,國際藍莓組織對此充分肯定、高度認可,是國際藍莓大會最終落戶中國的原因之一。

國際及中國藍莓產業報告出爐

本次藍莓大會以“彩雲之南•全球藍莓新視界”為主題,開展了高峰論壇、分論壇、高原特色名優農產品展,“藍莓之夜”晚會等一系列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高峰論壇上,國際藍莓組織(IBO)Peter McPherson,中國優農協會藍莓產業分會執行會長李亞東分別做了“國際及中國藍莓產業報告”,剖析了全球藍莓產業現狀及發展趨勢。東道主雲南省農業廳廳長王敏正做了“雲南藍莓產業發展與合作展望”,歡迎全球藍莓頂尖組織及企業共謀發展。中國水果領航企業佳沃鑫榮懋集團總裁張劍做了“分享價值鏈戰略,推動中國藍莓產業發展”,旨在與產業鏈上的合作夥伴一起,打造最優的水果價值鏈生態系統,為耕者謀利,為食者造福。

為了表彰對藍莓產業作出卓越貢獻的個人、企業及組織,本次大會設置了五大獎項。佳沃鑫榮懋集團獲頒“藍莓產業優秀企業先鋒獎”,旗下水果品牌佳沃藍莓榮獲“年度最具影響力品牌”。

曲靖與佳沃鑫榮懋攜手打造“中國藍莓之都”

曲靖是中國南高叢藍莓的代表產區,早在2014年佳沃鑫榮懋就攜手曲靖就合作發展藍莓產業達成共識。

佳沃鑫榮懋是中國果業的領航企業,在海內外擁有規模化的種植基地,種苗繁育中心、工程技術中心、分選加工中心、冷鏈物流平台和品牌營銷網絡,依托這些優勢,大力在曲靖推進“品種研發、苗木繁育、種植示範、倉儲分選、物流銷售”五位一體的高端藍莓全產業鏈建設,助力曲靖全力打造“中國藍莓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