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苏通生态园第一届金英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深圳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打造长三角地区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区,助力南通沿江科创带建设扩容提质,吸引海内外高层次领军人才汇聚苏锡通园区,全面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6月14日下午,第二届南通江海英才创新创业大赛(苏锡通赛区大湾区专场)暨中奥苏通生态园第一届金英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深圳市南山区前海青年梦工厂成功举办。南通市政府驻深圳(海口)办事处主任邱爱军,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波,北大科创园总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邓仲明,中新集团南通分公司总经理金峰,园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姜莉出席本次活动,多名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专家、行业领域投资融资大咖云集会场,共谋创新机遇,共话产业发展。

王洪波在园区投资环境推介中表示,苏锡通园区“目光所及,皆是机遇”。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倡议在苏锡通交汇叠加,苏锡通园区已经迎来了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不断释放出朝阳般蓬勃生机和澎拜活力。海纳百川的苏锡通园区,汇集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和有志人才,是梦想起飞的热土,也是机遇频传的福地,新时代的苏锡通园区,真诚期待与无数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携手圆梦,共赢未来!

飞马旅联席董事长、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以《创新创业与高层次人才招引》为题作主题演讲

王洪波与袁岳为园区引才工作站揭牌

邓仲明对本次活动路演项目做总结点评

本次大赛聚焦园区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等主导产业,吸引了13个项目通过线下路演的方式参与展示,现场双偏振光纤陀螺的研发和产业化、智能座舱芯片开发研究、DNA编码化合物研究、类脑智能芯片研发、智能化养老机器人服务平台等优质科创人才项目轮番登场,向在座评委和嘉宾展示了当前的创新探索成果。本次参与路演的优质项目,将优先推荐参加第二届南通江海英才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复赛,并有机会获得南通市级“江海英才”计划、苏锡通园区“金英人才”给予的项目资助、购房补贴、生活津贴等相关政策资助。

本次大赛采用“先谈后赛”的模式。赛前,园区组织人事局人才办牵头,与园区经发局、财政局、投促局对项目逐一进行研判,并点对点与项目方对接沟通。下一步,园区人才办将结合大赛展示成果,联合园区招商部门、创投机构,为路演项目搭建交流平台,加速前沿技术产业化,推动优质项目与苏锡通园区这片“创新土壤”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