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集團將作為官方合作夥伴閃耀曼谷iFX EXPO,引領多資產經紀行業風向

2023年6月20日至22日,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領域的行業先鋒XS集團將來到“天使之城”曼谷,以官方全球合作夥伴身分出席iFX EXPO Asia,在最受矚目的7號展位歡迎新舊朋友的蒞臨。

作為全球最大、與會人數最多的B2B金融科技博覽會,iFX EXPO由Ultimate FinTech集團所主辦,6月份將在曼谷的Centara Grand & 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隆重登場。這場金融盛會預計將至少吸引100位以上行業專家以及3,000餘名來自全球的與會者齊聚,相互分享和交流,致力將金融技術推向全新的高度和水準。

XS集團的全球活動主管Andreea Ilies向媒體表示,此次能夠與Ultimate Fintech集團合作,不僅是對XS集團實力與影響力的認可,同時也為集團提供了絕佳的展現機會,向全球金融科技資深人士與行業專家呈現突破性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云图片

“作為一家屢獲殊榮的全球多資產經紀商,XS集團致力於推動金融創新以及行業架構重塑。” Andreea補充道,“XS集團很榮幸能夠與Ultimate Fintech 集團合作,並作為iFX EXPO的官方全球贊助商參與其中。” 據悉,此前XS集團已在全球各大盛會斬獲“最具價值品牌獎”、“最具創新精神團隊獎”、 “最佳多資產經紀商”和“最佳B2B經紀商”等無數殊榮。

而iFX EXPO無疑是業界公認,全球金融科技企業展示先進技術和良好服務,並能彰顯公司文化和實力的國際舞臺。活動主辦方Ultimate Fintech的首席執行官George Panayiotou向媒體介紹:“iFX EXPO的目標是提高人們對交易、金融、技術和監管最新發展的認識。”他同時盛讚XS集團,強調其即將作為官方合作夥伴受邀出席曼谷展會的重要性,“XS集團作為金融科技和金融市場的領導者,與iFX EXPO的合作將進一步促進行業交流,推動金融環境良性發展。”

作為官方全球合作夥伴與贊助商, XS集團將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展示創新的金融科技產品和完善的在地語系服務,呈現為不同需求投資者量身打造的多資產管理技術以及創新解決方案,並與全球領先的金融機構展開深入交流與合作,同心協力推動金融業界的繁榮進程。

值得一提的是,XS集團的兩位具有前瞻性思想的領導者屆時也將親臨現場,為與會者帶來乾貨滿滿的主題演講,以專業的角度分享他們的獨到見解與專業知識。由於本次iFX EXPO舉辦地位於東南亞重要的金融中心泰國,主題也將圍繞亞太地區的市場洞察、熱門趨勢等話題展開。

與此同時,自年初以來,XS集團即在世界各地頻頻亮相,包括阿聯酋、墨西哥、菲律賓、馬來西亞和約旦在內的國家留下身影,一次又一次以雄厚的實力與出色的成績在全球金融市場得到了全球投資者、媒體與主辦方的信任、肯定及認可。而在此次曼谷之行之後,XS集團仍將繼續全球巡迴之旅,前往充滿歷史魅力和文化活力的越南。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關於XS集團

XS集團是提供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同時接受來自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監管,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席爾非銀行金融服務監管局(FSA,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監管牌照編號:SD089。

憑藉強大的牌照優勢以及與頂尖銀行的合作,同時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以及先進的交易技術, XS集團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個人客戶與機構客戶提供合規的、可靠的、高品質的一站式多資產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服務。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