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集团于亚洲市场再添里程碑:即将亮相马来西亚TradingLive颁奖盛典

作为XS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布局,亚洲市场自古以来就是商贸交流的重点区域,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其地位也愈加重要,已然成为世界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市场之一。

而此前加入的亚洲地区销售总监Sean Liu即为XS集团拓展并在深耕亚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年初,XS更进一步扩展其亚洲团队,以期能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实现崭新的突破。

云图片

为了肯定XS集团在亚洲市场的付出与努力,5月14日,XS将受邀出席参加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所举办的TradingLive颁奖盛典。 作为亚洲地区知名的金融盛事,TradingLive颁奖盛典汇聚了来自全球的金融精英,旨在表彰于金融行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机构和人士,并共同探讨最新市场趋势以及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

另一方面,TradingLive颁奖盛典不仅是一个专业的金融活动,更是一场集思广益的文化盛宴。 由行业专家、投资人、金融机构与媒体人员组成的与会者们,从全球各地汇聚在此,探讨如何应对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和投资挑战。 届时,这里将凝聚世界各地的金融智慧和思想碰撞,激激盪出创新的思路和机遇。 所以此次XS能受邀参加TradingLive颁奖盛典,不仅是集团在全球扩张道路的重要一步,也是集团多年来在亚洲市场努力的最佳回报,将为集团在亚洲市场的成功增添新的篇章。

作为一个致力于投资者教育的交流平台,TradingLive常年聚焦于推动全球金融行业的稳定运行与可持续发展。 与TradingLive的价值观相一致,XS同样深知投资者教育的重要性,所以积极打造一流的多语言金融分析团队,每日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的在地化市场分析与金融知识普及。 与此同时,XS集团也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和直播,市场研究主管Ahmed Negm将不定期于CNBC、Bloomberg、Sky News等全球顶尖金融媒体分享深度市场解读,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掌握市场脉搏,在一系列资产类别中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在本次TradingLive颁奖典礼中,XS集团将与来自金融界的各路英豪齐聚一堂,分享自身在亚洲市场发展过程所取得的经验和成就。 而这次的参与,不仅是对XS集团在亚洲市场的认可和鼓励,也是集团对于投资者教育的重视与承诺的体现。 未来,XS集团也将继续在亚洲市场深耕,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本地化金融服务。

关于XS集团

XS集团是提供跨国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的全球综合性金融服务控股集团,同时接受来自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监管,金融服务牌照编号:374409; 赛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监管牌照编号:412/22;以及塞舌尔非银行金融服务监管局(FSA,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监管牌照编号:SD089。

凭借强大的牌照优势以及与顶尖银行的合作,同时依托深度机构流动性以及先进的交易技术, XS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个人客户与机构客户提供合规的、可靠的、高质量的一站式多资产金融服务与金融科技服务。

风险提示

我们的产品涉及保证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金额超过阁下的初始入金。 这些产品可能不适合所有投资者,阁下应当确保了解其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