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引頸關注XS即將登陸杜拜Traders Summit

云图片

中東地區由於其獨特的地理位置,連接著歐洲、亞洲和非洲等三大洲,一直以來都是跨國企業爭相佈局的熱門地區。作為全球經濟增長最為迅速、金融創新最為活躍的地區,中東的金融產業發展特別蓬勃,不僅具備開放性和包容性,同時擁有高度的國際化程度。所以對於跨國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集團XS來之說,中東市場對於其國際化戰略佈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即將來臨的Traders Summit是中東地區金融行業的重頭戲,由Smart Vision主辦,彙聚來自30多個國家B2B與B2C領域的頂尖人才和行業巨頭,多年以來在全球備受矚目。

今年,Traders Summit將於5月17至18日在杜拜隆重登場。在這個充滿機遇和挑戰的舞臺上,XS集團作為其全球合作夥伴,將向與會者與全球投資人展示卓越的跨國金融服務、領先的金融科技成果以及獨到的市場深度解讀。

Traders Summit的與會者來自金融界的不同領域,但都對於全球金融產業的未來抱持著高度敏銳和獨特的認知。而作為跨國金融集團,XS在這個產業的發展趨勢和市場變化上,始終作為領航員角色。屆時,XS集團料將以其卓越的表現和硬底實力,成為Traders Summit上最令人矚目的焦點。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峰會上,XS集團共派出兩位重磅專家作為特邀嘉賓,其中一位是中東地區的市場分析主管Ahmed Najm,另一位則是高級業務發展經理Elie Nachawaty。作為行業內的佼佼者,他們對金融市場皆有著獨到的洞察。屆時將以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在峰會上分享別具一格的觀點和深刻的解析。

此外,峰會的舉辦地點則選擇在杜拜的國際金融中心麗思卡爾頓酒店,這座擁有世界一流設施的酒店,為與會者提供了高品質的服務和奢華的環境,來自全球的投資人也將在此見證,XS集團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另一方面,在Traders Summit中,XS集團將向中東地區乃至全球,展示跨國金融服務的卓越成果,以及集團的專業魅力和業界龍頭的卓越風采,加強與投資者之間的聯繫和交流, 並進一步提升XS集團在全球金融產業中的影響力和競爭力。同時,這也將是XS集團進一步深耕歐洲、亞洲和非洲市場的重要里程。在這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時空背景下,XS必將繼續秉持開放、創新、合作的理念,攜手世界各地的投資人,共同推動全球金融行業的發展和繁榮。

云图片

關於XS集團

XS集團是提供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同時接受來自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監管,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席爾非銀行金融服務監管局(FSA,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監管牌照編號:SD089。

憑藉強大的牌照優勢以及與頂尖銀行的合作,同時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以及先進的交易技術, XS集團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個人客戶與機構客戶提供合規的、可靠的、高品質的一站式多資產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服務。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