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金亮相東京國際五金工具展

2020年已過去大半,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國內線下會展業按下重啟鍵,國外疫情控制良好的地區也開始舉辦線下展會。在會展領域,今年上半年,線上展會的高速發展讓會展業摸索出行業發展新趨勢,即線上線下融合發展,呈現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線上線下深度融合的發展趨勢。

在近日舉辦的2020年日本東京國際五金工具展上,中國製造網攜手中國五金企業走出國門,向海外採購商展示優秀的中國五金“質”造實,迎來了疫情后的首場海外線下展的亮相。本次展會的展品包括安防用品、汽車維修工具、園藝工具、工業工具等,共吸引了超過300家企業供應商參展,近3萬名買家前來看展、採洽。

據悉,本次日本東京五金工具展恰逢廣交會,日本買家在現場也體驗了中國製造網廣交會同步活動,在雲展會平台上瀏覽了許多中國五金供應商的展品。一位現場的日本供應商對中國製造網工作人員說道:“日本很流行’宅文化’,大家也都很喜歡宅家辦公,雲展會對於採購來說是線下展會的一個很好的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