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牌之謎》上映三日獲1465萬元票房

據俄羅斯電影資訊網站kinobusiness.com消息,俄中合拍影片《龍牌之謎》在華上映三日獲1465萬元票房(約合208萬美元)。

消息稱,該影片8月16日在華首映,當日票房為806萬元(約合115萬美元),排片場次達2.56萬場,觀影人數達23.44萬人。《龍牌之謎》17日在中國影院有1.47萬場次的排片,當日票房404萬元(約合57.5萬美元)。18日獲得1.22萬場次的排片。該片上映三天觀影人數達43.6萬人。

此前俄羅斯文化部網站消息稱,俄羅斯電影《絕殺慕尼黑》(Going Vertical)在中國的評分高達9.4分,成為中國電影史上評分最高的外國電影。《絕殺慕尼黑》於6月13日在中國開映,共上線4週,獲票房1300萬美元,觀影人數超過250萬人。

此前《龍牌之謎》製片人阿列克謝∙彼得魯欣向衛星通訊社表示,俄中聯合製作影片《龍牌之謎》的主創們期待成龍和施瓦辛格前往莫斯科參加將於2019年9月初舉行的影片首映禮。

《龍牌之謎》是2014年拍攝的3D電影《魏》的續集。來自俄羅斯、中國、歐洲和美國的專業人士參與了此片的製作。共有680名來自中國的和114名來自俄羅斯的人士參與了拍攝工作。劇情是影片主角在彼得大帝那裡接受了繪製遠東地圖的任務,但卻迷路了,結果來到中國,等待他的是各種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