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集團閃耀菲律賓盛會,展現多資產服務的無限魅力

云图片

2023年5月20日,由FINEXPO所主辦的Traders Fair(金融博覽會)在菲律賓馬尼拉的艾莎香格里拉隆重登場。Traders Fair是自2018年開始,以亞洲為中心放眼全球的一系列活動,吸引了近 3,000餘名的參展商以及100,000名的與會者參與。在這場彙聚金融精英的盛典中,XS集團作為贊助商,從眾多的參展商中脫穎而出,並憑藉獨特的多資產金融服務以及出色的金融科技賦能,來征服全球的投資者,成為了全場萬眾矚目的焦點。

XS集團的到來給Traders Fair這一老牌活動注入全新的活力與動力。展會期間,XS更與與會者們進行深入交流,分享最新的市場見解和投資策略,為投資者們開啟了無限的投資機遇。

另外在活動現場,XS集團日本地區的高級業務發展經理James Park也為在場的與會者精心準備了一場饕餮盛宴——以“如何建立多元化投資組合”為題的專題研討會。James Park先生在金融行業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和服務經驗,精通全球金融監管的框架、法律政策和投資策略。他憑藉豐富的經驗和卓越的專業知識,深入剖析了多元化投資的重要性,同時結合XS獨有的一站式多資產交易平臺,分享了一系列實用的策略和技巧,幫助投資者在不同資產類別中找尋平衡和增長。而XS集團提供了1,000餘種豐富的金融產品,讓投資者得以在一站式平臺中靈活地完成資產組合配置與優化、風險管理、資產管理等一系列操作。同時James Park的洞察力和經驗為與會者們提供了寶貴的指導,讓投資者能夠更好地應對市場挑戰,把握市場節奏。

為了更立體地展示品牌實力,同時更好地讓全球投資者體驗客製化服務,XS集團派出了一支活力與實力兼備的國際化專家團隊,以獨特的互動形式,與國際品牌、行業精英以及全球投資人進行高水準的交流。專家團隊熱情地接待每一位來訪者,耐心解答與會者的各種疑問,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和專業建議。通過深入交流,XS集團與與會者建立了更加緊密的聯繫,進一步鞏固了值得信賴的品牌形象。

在此次參加菲律賓Traders Fair之前,XS集團已經在全球一系列的活動中大放異彩。從約旦到杜拜再到吉隆玻,無論是交流會、研討會還是行業盛會,XS的身影已遍佈世界各角落,憑藉卓越的專業水準和出色的創新能力,贏得了無數的讚譽和認可。

在甫結束的杜拜展會上,XS集團大放異彩,橫掃“最佳多資產經紀商”、“最佳B2B經紀商”等多項重要大獎,展會現場,新舊客戶絡繹不絕,鞏固了XS集團在全球的影響力和聲譽。

這些榮譽是XS團隊多年來不懈的成果,也是投資者對其創新能力與卓越服務的認可,這些榮譽將成為XS集團踏實前行的動力,讓集團堅守對客戶的承諾和最初的使命,為全球投資者呈現出更加卓越的金融服務和創新科技。XS集團堅信,通過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的品質,與全球客戶攜並進,將共同書寫更加輝煌的篇章。

關於XS集團

XS集團是提供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同時接受來自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監管,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席爾非銀行金融服務監管局(FSA,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監管牌照編號:SD089。

憑藉強大的牌照優勢以及與頂尖銀行的合作,同時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以及先進的交易技術, XS集團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個人客戶與機構客戶提供合規的、可靠的、高品質的一站式多資產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服務。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