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全場!XS杜拜行斬獲多項殊榮,首席商務官榮登全球金融市場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云图片

5月18日,由Smart Vision所主辦的2023年Traders Summit在杜拜國際金融中心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圓滿落幕。作為全球金融領域最具聲望和影響力的盛會之一,杜拜Traders Summit彙集了全世界頂尖的金融從業者、機構和專家,共同探討和分享行業的最新動態與發展趨勢。作為此次活動的全球合作夥伴,XS集團的全球精英團隊彙聚於此,並憑藉實力以及在業界與投資人之間的口碑,榮獲了“最佳多資產經紀商”和“最佳B2B經紀商”等多項重要的獎項。同時,首席商務官Wael Hammad更是榮獲了“全球金融市場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殊榮。而這不僅是對XS集團全球精英團隊的認可,也是對XS長期以來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和創新產品的肯定,進一步強化了XS集團在金融界的聲譽和影響力,為公司未來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云图片

作為一間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供應商,XS集團以其獨特的商業模式和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成功融合了金融與科技的力量,引領行業的潮流,並不斷的推陳出新,積極應對市場的變化與挑戰,不僅致力於滿足客戶的多元化需求,更不斷拓展其產品與服務的邊界,為客戶提供更為廣泛與更加便捷的一站式多資產交易體驗。

另外,也憑藉爆發的創新力與反覆運算更新,使XS集團的影響力迅速擴大,所以有幸受邀參加此次杜拜Traders Summit,並成為活動的合作夥伴。在杜拜Traders Summit這一充滿活力和機遇的盛會上,XS即充分展示了卓越的專業能力和前瞻性的戰略眼光,引起全球業界的廣泛關注。在為期兩天的活動當中,XS集團MENA地區高級業務發展經理Elie Nachawaty與市場研究主管Ahmed Negm主持了兩場專題研討會,並同時參與了多輪圓桌會議。兩位專家充分展現出XS集團在業務發展和市場研究方面的專業知識和見解,他們不僅分享了集團在多資產交易和金融服務領域的最新策略和創新解決方案,還與與會者共同探討了行業的未來趨勢及挑戰。除此之外,XS集團更精心準備獨家的XS VIP貴賓廳,讓與會者可以與XS集團的精英團隊進行深入的交流與互動,分享投資理念、解答疑問,更好地瞭解XS集團的產品和服務。而貴賓廳不僅展示了XS集團對客戶關係的重視,還同時體現了品牌致力於提供客製化服務的承諾。

杜拜Traders Summit是一個彙聚金融精英和領導者的盛會,各大金融機構和企業都希望能在這個舞臺上展示自身的實力和成就。而XS集團不僅能在眾多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更贏得了“最佳多資產經紀商”和“最佳B2B經紀商”等多項大獎,集團首席商務官Wael Hammad更是榮獲“全球金融市場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殊榮,成為了全場矚目的焦點。這是一個里程碑,也是對XS集團不斷追求卓越的最好回報。這些榮譽的加持使XS集團更堅定地走在全球金融服務領域的前沿,展現出無限的潛力和魅力。

但XS集團的輝煌成就並不是一蹴而就,來自於不懈的努力與蓬勃的發展。集團旗下的XS Prime專注為機構客戶提供客製化專業服務與主經紀商服務,XS Prime的業務起源於澳洲,經過十餘載的蛻變與成長,憑藉卓越、專業和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口碑,所以被視為機構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依託集團的全球化戰略以及人才庫計畫,XS Prime不斷擴大其在全球業務的網絡,覆蓋歐洲、大洋洲、東南亞、中東等地區,與眾多機構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實現雙贏。此次所榮獲的“最佳B2B經紀商”無疑是對XS Prime乃至整個集團的認可。

而集團下屬的XS則旨在為全球機構與零售客戶提供一站式多資產的服務,“最佳多資產經紀商”的殊榮正展示了其在多資產經紀服務的專業能力和卓越品質。XS獨特的平臺和多達1,000餘種的豐富金融產品選擇,為客戶創造了無限的可能性,在無論是股票、貴金屬、大宗商品或是指數上,XS為客戶提供了廣泛的選擇,意味著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投資偏好和風險承擔能力,靈活地配置自己的投資組合。XS始終保持對市場的變化和客戶需求的敏銳洞察力,不斷優化並擴展其服務和產品線,以適應快速變化的金融環境。

近來,XS集團迎來了全球團隊的擴充與壯大,其中,首席商務官Wael Hammad的加入為集團的戰略規劃和業務發展注入了嶄新的活力。憑藉多年行業的經驗與在XS集團的領導力,Wael Hammad在此次Traders Summit奪得“全球金融市場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殊榮,不僅是對他個人的褒揚,更是對XS集團無盡探索與突破的最好注解。

接受媒體採訪時,Wael Hammad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這些重要獎項和殊榮。這是XS團隊不懈努力的結果,同時也是對我們創新能力和卓越服務的認可。”談及此次被評為“全球金融市場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他補充道:“我要感謝XS團隊的辛勤付出和全體員工的奉獻。這一榮譽屬於每一位為XS集團的發展做出貢獻的人。”

XS集團的杜拜之行不僅是一次成功的里程碑,更是集團發展的新起點,往後XS將以此次的勝利作為契機,進一步加強與全球金融機構和合作夥伴的合作,共同開創繁榮的未來。時代翻篇,歲月更迭,XS集團始終堅守承諾,懷揣精益求精的態度來應對金融市場的風雲變幻。因為XS相信,只有與客戶攜手共進,才能共同推動金融產業的進步與繁榮。未來,XS集團還將繼續引領行業潮流,以勇往直前的姿態,書寫著屬於自己的傳奇。

關於XS集團

云图片

XS集團是提供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同時接受來自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監管,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席爾非銀行金融服務監管局(FSA,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監管牌照編號:SD089。

憑藉強大的牌照優勢以及與頂尖銀行的合作,同時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以及先進的交易技術, XS集團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個人客戶與機構客戶提供合規的、可靠的、高品質的一站式多資產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服務。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