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湖消費號”特色商業街區穿梭巴士,解鎖打卡羅湖新方式

在深港恢復通關、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串聯羅湖口岸、文錦渡口岸、福田口岸的穿梭巴士於1月8日開線。

2023年1月8日-3月31日期間,市民遊客可以在穿梭巴士沿途站點上車,漫遊東門、蔡屋圍、筍崗、水貝、人民南五大核心商業街區,遊覽同時亦有機會領取千萬“深港連心 創享美好”新春消費券。

一起來看看 打卡羅湖攻略路線

逛:在國貿站逛迎春市集。 深港迎春市集帶你一站收穫傳統年貨、品嘗深港美食、體驗創意手作,感受深港古早年味時光。

玩:在東門商圈來一場初到深圳的回憶。匯聚“深圳老字號”、電競潮玩城等眾多商家。 到國貿大廈旋轉餐廳品嘗美食同時飽覽深港兩地風光。

娛:蔡屋圍商圈承包你一天的快樂。萬象城三期已盛大啟幕,潮牌奢侈品一站購齊; 地王大廈頂層69樓,遊覽亞洲第一個高層主題觀光遊覽項目“深港之窗”。

吃:筍崗商圈尋找食物新鮮感,沿著家居節慶大道參加首屆羅湖家居時尚消費節活動,到萬象食家趕集嘗鮮,細細品味人與食物的千絲萬縷。

壕:水貝商圈購珠寶精品。參觀國內第一家珠寶博物館,體驗深圳珠寶博物館、IBCMALL、水貝萬山、德必水貝WE聯合推出的黃金珠寶時尚消費主題活動,以“批發價”搶購限量珠寶精品。

登上雙層巴士,在天幕般全景天窗的車廂中暢享羅湖街景,靠著休閒吧台嘆城市新貌,深度體驗全新升級的各大商業街區風貌和新年活動。 一張車票,玩遍時尚、潮玩、文化的新羅湖。

停靠站點:羅湖火車站東廣場(羅湖口岸)-文錦渡口岸(文錦渡口岸)-國貿(人民南商圈、國貿、東門步行街)-地王大廈(蔡屋圍商圈、萬象城、地王大廈、京基100、大劇院)-筍崗街道辦(筍崗商圈、萬象食家)-田貝地鐵站(水貝商圈、水貝珠寶博物館)-太白路中(天河城)-東門①(東門商圈、東門步行街)-金光華廣場(人民南商圈、國貿、 東門步行街)-羅湖火車站東廣場(羅湖口岸)

購票渠道:關注「深圳觀光巴士」微信公眾號,即可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