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一手奢侈品资讯,就上全球奢侈品经济网

国际时尚奢侈品牌那么多,怎么知道哪些品牌上新了,哪些品牌推出了限量款、秀款,哪些品牌又参加了时尚走秀活动,哪些品牌又进行了跨界联名…… 对于时尚圈或是关注时尚圈的朋友来说,想要靠自己主动搜罗全球奢侈品品牌的新资讯显然是不现实的,不如关注全球奢侈品经济网(以下简称“GLEN”),全球奢侈品新资讯一网打尽!

图片1.png

无论是从实力还是技术出发,GLEN作为一个汇聚全球奢侈品房地产金融等商业资讯,专为全球精英提供商业财经信息资讯服务的平台,在行业内都是顶尖的。 据了解,GLEN是香港火币天下集团旗下的前沿财经网站,并且获得了kering集团、Tiff、TPR、KORS、EL等美股上市公司的支持,实力背景雄厚。 而其核心团队均来自BAT及一线互联网企业,具有顶尖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从业经验。 无论从哪个维度看,GLEN都有实力、有能力为用户输出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在GLEN,用户不但能选购全球大牌奢侈品,还能第一时间了解各大奢侈品牌的一手咨询,同时GLEN也以国际视野深度分析全球商业,输出具有权威性、真实性、准确性优质商业金融资讯。 不管用户是想要选购奢侈品亦或是获取有价值的时尚、商业金融资讯,都能在GLEN得到满足。

图片2.png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们选购奢侈品的需求,GLEN搭建了全球数字化奢侈品供应链平台,目前已拥有合作供应商350+,合作平台和企业2万+,专业海外资深买手团队300+,可控现货货值150亿元+,旗下业务包括B2B、O2O、潮牌集合店、品牌代理等。 简言之,与奢侈品相关的上下游业务,GLEN几乎都有涉及。

新闻资讯方面,作为拥有奢侈品业务的GLEN,新闻资讯自然不会少了全球奢侈品牌,除了珠宝、彩妆、包袋、鞋履、服饰等品牌的新闻资讯,还有豪车、名表、豪宅等。 除却奢侈品相关新闻资讯,GLEN还有商业、财经、投资、创业等相关领域的新闻资讯,品牌丰富,且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虽然说GLEN是一个主营奢侈品、商业财经等领域的平台,但是他们也有接地气的一面。 平台策划了任务奖励计划,用户在平台内完成相应的社交即可获得一定的收益,以激励用户保持对平台的关注。

图片3.png

可以说GLEN针对用户需求,打造了一个面面俱到的综合平台。 截止目前,GLEN注册会员超1000万,而在2021年平台推出付费阅读业务后,付费会员用户也快速突破了150万,从中不难看出,用户对GLEN的新闻资讯是高度认可,并且能从中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即使是付费阅读,也甘之如饴。 上GLEN,先人一步掌握奢侈品、财经金融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