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在戰場上失敗的人才會口頭強硬

俄羅斯外交官、國家研究型高等經濟大學講師弗拉基米爾·扎哈羅夫接受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那些在戰場上經歷過失敗的人,才會在口頭上表達自己的強硬。

扎哈羅夫說:

“烏克蘭人認為,時間站在他們的一邊。 因為眾所周知,所有來自美國和歐洲的軍事物資都被集中在波蘭。 但另一件事是,以非軍事化為理由,俄羅斯方面是否可以『不』允許武器和裝備通過邊境讓烏克蘭方面接收。 ”

專家指出,從俄羅斯方面來看,這些音調聽起來或多或少是樂觀的,但從烏克蘭方面來說,他們表示懷疑,他們想要別的東西。 那些在戰場上經歷過失敗的人,試圖口頭上確認自己的強硬立場。 俄羅斯方面執行總統的指令,包括烏克蘭國家的去軍事化和去納粹化。 」 俄羅斯2月24日對烏克蘭發動特別軍事行動。 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行動目的是將烏克蘭「去軍事化和去納粹化」 ,將所有在頓巴斯地區「對平民犯下血腥罪行」的戰犯繩之以法,從而”保護八年來遭受基輔政權欺淩和種族滅絕的人”。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軍只打擊烏克蘭軍事目標和部隊,烏平民不受任何威脅。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部隊也在俄軍的支援下展開攻勢。 但俄羅斯總統強調,俄軍並沒有在佔領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