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全球首次向太空送餐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news報導,優步(Uber)的極限好像並非天空。 該公司分享消息稱,實現了史上首次向太空送餐。
這要歸功於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他目前在國際空間站,是買票進入太空的第一人。 此外,他還成了SpaceX的客戶,計劃於2023年飛向月球。
前澤友作身家19億美元,而軌道實驗室成本約為8800萬美元。 他於12月8日飛往天空,將在那裡度過12天。

在飛往國際空間站之前,前澤友作為宇航員們帶了一份特殊的快遞——Uber Eats給他送來的幾道日本料理。

這幾道日本料理跨越399公里才抵達國際空間站。 可以想像,送餐時間不是30分鐘,而是大約8個小時。 而在大城市,晚上等外賣有時要等3個小時。 因此,考慮到是送入太空,所以8小時還可以。
如此一來,Uber Eats成為第一個將食物送入太空的外賣平臺。 宇航員通常只能吃一次性包裝的太空食品,有時會有新鮮果蔬送入,但很快就會變質。 為此,Uber Eats送來了日本料理:燉豬肉、甜汁牛肉、味噌鲭魚和竹筍燉雞。 宇航員與前澤友作一起舉辦了一場「盛宴」,邊看地球全景邊享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