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開發出首輛中型電動卡車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news報導,公司新聞處對衛星通訊社稱,俄羅斯Drive Electro公司完成了俄羅斯首輛中型電動卡車的開發,該車已獲得認證,並將於12月交付給第一位客戶。
新聞處說:「目前在俄羅斯市場上沒有同類的電推動中型卡車。 該車已通過所有必要的認證階段,並將於12月交付給公司客戶。 “新聞處指出,卡車將與壽命期合同一起提供給消費者。 它包括汽車維護和提供充電基礎設施。
該公司稱,汽車的電機、電池和所有必要的電子設備均由Drive Electro設計和製造。 據《新聞報》消息,這款俄羅斯電動卡車的基礎是日本五十鈴ELF車型(車身、駕駛室、底盤)的底盤。

該公司稱:「該車將面向零售商、運輸和物流公司。 Drive Electro計劃量產電動卡車,每年500輛。 ”

該電動卡車總重量為9.5噸。 一次充電的里程超過200公里,這將可在城市和郊區條件下完成貨運。

Drive Electro專門開發電動和混合動力牽引系統和儲能器。 它是歐洲最大的電動巴士電池生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