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動畫片《緹娜托尼》在中國獲得8.5億次瀏覽量

俄羅斯動畫製作公司瑞奇集團(Riki Group)新聞處消息稱,俄羅斯動畫片《緹娜托尼》在數月時間內在中國視頻網站優酷上獲得8.5億次瀏覽量。

去年9月俄瑞奇集團、中國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俄羅斯出口中心簽署了三方戰略合作協議,涉及融資、製作以及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推廣和傳播在俄製新動畫內容。動畫推廣的主要平台是中國視頻網站優酷。2018年11月在該網站上首播了動畫第一季,共52集。它講述兩個親密朋友——小象緹娜和河馬托尼的愉快冒險。

消息稱,“在最初13集播放的第一天,動畫收穫了1200萬次瀏覽。今天它的瀏覽量已超過8.5億次瀏覽,這說明了該項目在中國觀眾中的巨大成功”。

動畫公司新聞處援引負責瑞奇集團國際發展的副總製作人季阿娜·尤里諾娃的話稱:“我們很高興中國觀眾如此熱情地接受了我們精彩的動畫片。近期計劃在中國啟動特許節目,同時還在就電視頻道播放的問題進行談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