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莫斯科日將在北京舉辦

莫斯科外經和國際關係司發布消息稱,10月31日-11月3日將在北京舉辦莫斯科日。

據該消息稱:”北京居民和來客將會有機會認識俄羅斯文化、美食、風俗,而商務人士和政府機構代表就歐亞兩大城市的進一步發展進行會談和討論,將展示有前景的商業項目和介紹。”

莫斯科日的文化活動將於10月31日由花樣滑冰運動員的表演開始。聲樂團”圖列茨基合唱團”將舉辦音樂會。

莫斯科日框架內,北京居民和來客將會舉行與來自莫斯科明星的見面會。主要活動將是11月3日在中國首都市中心王府井步行街上舉行的街頭文化節。觀眾將看到音樂家和創作團體的演出、兒童動畫區和大師課、莫斯科美食以及俄羅斯傳統饗宴的展示以及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拍照留念的攝影區、有關莫斯科信息的攝影展和展台、遊戲和舞蹈等。朝陽公園將舉行”莫斯科之角”的盛大開幕式。

在北京的官方會見期間,雙方將簽署2018-2020年首都合作計劃,還將簽署首都動物園之間合作的備忘錄。

商務計劃活動期間,兩城市代表將討論旅遊領域合作與協作、城市群發展以及環保領域的協作。

莫斯科日的體育節目將包括兒童隊間的羽毛球和武術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