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成為最受中國遊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據旅行網發布的消息稱,泰國成為最受中國遊客歡迎的目的地國家,今年將有超過900萬名中國遊客前往該國旅行。

最受中國遊客歡迎的10個國家為泰國、韓國、日本、印度尼西亞、新加坡、美國、馬來西亞、馬爾代夫、越南和菲律賓。

今年中國遊客計劃前往153個國家進行旅遊。據專家稱,旅遊目的地的擴大以及出境游人數增長與中國大型旅遊公司在日本、新加坡、美國和歐洲的接待中國遊客領域大量投資有關。

據悉,中國遊客2017年在海外旅遊期間的支出將達到近1100億美元。

據俄羅斯旅遊署的消息稱,2017年上半年通過免簽抵達俄羅斯的中國遊客數量相比去年同期已經增長了36%。俄羅斯各大城市中最受中國遊客歡迎的為莫斯科,2017年1月到6月期間已經有12.75萬中國遊客前往莫斯科遊覽。

排名第2的為濱海邊疆區(6.7萬名遊客,同比增長16%)。第3為聖彼得堡(5.17萬名遊客,同比增長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