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集團6月東南亞之旅啟航在即,將開啟全新篇章

云图片

隨著時光推移,XS集團的全球化征途仍持續揚帆遠航。亞洲市場是集團近年來,全球戰略積極佈局的重心之一。尤其是東南亞金融市場,作為一個經濟迅速發展的地區,讓這片土地正逐漸成為全球金融產業的熱門目的地。其多元化的經濟結構、龐大的消費市場和創新的金融科技生態系統,為XS集團帶來巨大的機會與挑戰。

而於剛結束的5月,XS集團就在馬來西亞吉隆玻的TradingLive頒獎盛典以及菲律賓馬尼拉Traders Fair上大放異彩,收穫了來自行業以及全球客戶的認可,更榮獲“最具價值品牌獎”和“最具創新精神團隊獎”等獎項的殊榮,憑藉實力征服東南亞市場。

而在這個充滿活力和機遇的6月,XS集團將再度踏上東南亞市場的熱土,帶著不變的承諾與創新產品,與投資者們共同探索更廣闊的投資機會,並且將以激情、才華與實力,為投資人呈現一場場無與倫比的金融盛宴。

另外,在6月20日至22日,XS集團也將作為官方的全球合作夥伴,登陸全球最大金融科技B2B展會——iFX EXPO。這一久負盛名的活動,每年都會在不同國家舉辦,此次則將在泰國曼谷的 Centara Grand & 會議中心舉行,預計將至少吸引100餘位的行業專家以及3,000餘名以上來自全球的與會者齊聚一堂。在整整三天的會議日程中,XS集團會展示前沿的金融科技產品和完善的當地語系化專業服務,並與全球領先的金融機構展開深入交流,同時在此次的展會,XS集團也會有兩位高管親臨現場,以專業的角度與與會者分享金融行業的專業知識、市場動向、熱門趨勢以及XS集團引以為傲的創新產品和服務,為與會者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饕餮盛宴。

緊接著6月24日,XS集團將來到越南,在Traders Fair河內站開啟6月東南亞之旅的第二個篇章。作為與Traders Fair的第二次合作,XS再次成為這一亞洲頂級金融盛會的全球合作夥伴,並憑藉多資產金融服務以及金融科技賦能,早已在Traders Fair菲律賓站中征服了無數全球投資者,成為了整個展會的焦點。所以這次,XS將一站式交易平臺與客製化解決方案帶到了越南,為當地投資人創造更多機會。屆時集團將精心安排數個演講與研討會環節,同時為與會者準備豐富的面對面互動機會,歡迎新舊朋友蒞臨展位,親自體驗XS行業領先的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解決方案,共同交流行業見解,探索無限可能。

而憑藉多年來積累的強大實力和對服務準則的堅守,XS集團在全球舞臺上贏得了投資人的信任與選擇,同時獲得了全球各主辦方與媒體的認可。這些榮譽和認可進一步激勵著XS不斷追求卓越和創新,從而為全球投資者開啟投資世界的新篇章。未來,XS集團將繼續秉持高度責任感和承諾,為全球投資人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智慧的交易體驗,並繼續努力推動金融科技的進步和創新。XS也期待與眾位投資人共同見證集團全球化戰略的持續發展,讓我們攜手開啟金融世界的新征程,敬請期待XS集團在東南亞市場的再度閃耀!

關於XS集團

XS集團是提供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同時接受來自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監管,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席爾非銀行金融服務監管局(FSA,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監管牌照編號:SD089。

憑藉強大的牌照優勢以及與頂尖銀行的合作,同時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以及先進的交易技術, XS集團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個人客戶與機構客戶提供合規的、可靠的、高品質的一站式多資產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服務。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