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加爾湖將為中國遊客開發冰上高爾夫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news報導,俄羅斯布里亞特共和國政府新聞處消息稱,布里亞特共和國政府計劃藉助冰上高爾夫吸引中國遊客前往貝加爾湖。

此前,在圖爾卡村的貝加爾港舉行了一場訓練賽,來自莫斯科、聖彼德堡和芬蘭的職業高爾夫球手參加了比賽。 客人們對本次活動的潛力予以高度評價,因此將於2023年舉行首屆大型高爾夫球賽事”貝加爾冰上高爾夫-2023″。

“高爾夫旅遊國際中心”非贏利自主組織主任安娜·奧夫奇尼科娃稱:”如果雪地高爾夫賽在全世界並不少見,那麼在貝加爾湖冰面上的比賽對運動員來說是新的挑戰。 一直夢想來到貝加爾湖的遊客將能夠在布里亞特從事自己最喜歡的高爾夫球運動。 我們期待著主要來自於亞洲旅行社的高爾夫遊客,即韓國、日本、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 ”

她稱,該共和國計劃下個十年將來自亞太地區國家的旅遊客流增加4倍,並吸引投資者到該地區開發地區的旅遊基礎設施。 奧夫奇尼科娃說,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越南與俄羅斯一樣對這一旅遊產品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