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即將在隱秀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3月8-10日,LIV Golf香港站即將在香港高爾夫球會粉嶺球場開賽。 作為LIV高爾夫聯賽中國首站,該站賽事總獎金高達2500萬美元 (約合1.77億元人民幣) ,是有史以來在中國境內舉行的最高獎金高爾夫球賽事。 LIV香港站的總運營費用保守估計更是將達到約5億港幣之巨 (約4.55億人民幣),空前高額的獎金與運營費用、LIV聯賽品牌效應加持使得賽事備受各界矚目。

图片1.png

LIV高爾夫聯賽

無獨有偶,隱秀高爾夫俱樂部也同樣有著豐富的辦賽歷史,引進大賽、辦好大賽,並通過大賽不斷普及和傳播高爾夫文化、傳承和發展高爾夫運動的精神,一江隔兩岸,但對高爾夫運動的初心與熱愛同樣赤誠。

即將在今年5月2日至5日在隱秀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第29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在宣佈回歸DP世界巡迴賽之後,也成為了本年度中國大陸總獎金最高的高爾夫職業賽事。 這兩場分量十足的高球盛事,讓香江兩岸星光熠熠、眾星雲集,也使得高球愛好者對2024年充滿了美好的期待。

兩場賽事雖然賽事體系不同,賽制不同,但辦賽初心卻是殊途同歸,都指向了同一方向——推動高爾夫運動的發展與革新。

舉辦頂級賽事的執著與堅持

隱秀高爾夫俱樂部是5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承辦球場、深圳國際賽主辦方。 作為大灣區標杆球場,隱秀高爾夫俱樂部多年來直指中國大陸地區男子職業最高賽事,致力於國際高球大賽互相成就、並行成長。

隱秀俱樂部與國際大賽的首次結緣始於2014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始於1995年的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是中國大陸舉辦歷史最久的國家職業高爾夫球比賽,也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國家高爾夫球公開賽。 彼時正值這項品牌賽事20周年,在正中集團的傾力支援下,沃爾沃中國公開賽首次落戶隱秀,那次聯姻,讓賽事成為一次“榮耀廿載”的高球盛典。

图片2.png

2014年第20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

隱秀俱樂部主辦、承辦同樣由歐巡賽認證的2015-2017深圳國際賽,其傳奇品質獲得業內外的高度認可。 2019年,隱秀俱樂部再次與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攜手,那是賽事的第25屆,賽事期間,近5萬人次湧入隱秀俱樂部,不失為一場高爾夫愛好者的運動盛宴。 2023年,第27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如約在隱秀俱樂部舉辦,賽事獲得亞巡國際系列賽認證,又重新回到了往日眾星雲集、星光熠熠、球迷齊聚一堂的賽事氛圍。 承辦這些高級別賽事的過程中,以賽事為契機,淬鍊球場品質、提升服務水準、打造頂級俱樂部,是隱秀俱樂部沉澱自身、打造品牌的法寶。

開放、創新的精神內核

根植於深圳這座創新之城,得益於城市開放、包容、活力的文化,隱秀俱樂部深具創新基因,在變革的時代中搏浪探濤。

1、賽事更加註重球迷的參與感、趣味性和高爾夫文化的傳播與交流。

在國際大賽中,結合賽事推出“紳士課堂”、“高爾夫8公里綠色健走”、“Eagle Talk”論壇等創新舉措,充分挖掘高爾夫的文化和歷史,傳遞高爾夫的精神。

图片3.png

“Eagle Talk”論壇

2、擁抱時代,成為中國高球界最具創新力量、更與國際接軌的先鋒。

2019年,隱秀高爾夫俱樂部受邀加入歐巡球場聯盟,成為中國首家歐巡聯盟球場。 2020年10月,俱樂部通過了GEO國際高爾夫環保組織的認證,成為了國內為數不多的、取得了國際上最權威的高爾夫可持續認證標籤的六傢俱樂部之一。

3、以高爾夫文化的傳播與發展為己任,建立中國首家非盈利、高爾夫主題博物館。

2023年,由隱秀俱樂部、信天翁環球文旅、高球收藏家邢文軍博士與深圳正中公益慈善基金會等多方攜手共建的高爾夫傳承博物館,填補國內高爾夫主題公益博物館的空白,展現高爾夫運動的歷史與特質,推動高爾夫運動和高爾夫精神的普及。

图片4.png

高爾夫傳承博物館

助力精英球員走得更遠

隱秀高爾夫俱樂部在助力職業高爾夫球員領域亦是不餘遺力。 作為中國高爾夫大家庭的一份子,隱秀高爾夫俱樂部選擇攜手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即是對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助力更多的中國高爾夫球手走向世界的初心的認可。 賽事以外,更是通過賽前訓練支援等多種措施和方法,對高水準職業球員的資源支援和傾斜,推動中國高水平職業賽事的進步和發展。

图片5.png

2020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張蕙麟領獎

除此之外,隱秀俱樂部還與國內有潛力且有衝勁的年輕高爾夫球員,如丁文一、張蕙麟、葉沃誠、張晉、黃梓傑、羅學文、曹森首、紀鈺愛、匡洋、白政愷、仝揚等優秀球手簽約,支持他們日常的訓練和比賽。 隱秀俱樂部的高品質球道與果嶺,為簽約球員錘鍊球技提供了絕佳的訓練環境,他們也成長為中國職業高爾夫的中堅力量。 張蕙麟贏得2020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冠軍,並成為中巡賽2020-2021賽季獎金王; 葉沃誠則征戰亞巡,在高手如雲的2024年首場亞巡國際系列賽中獲得T27的好名次; 羅學文目前已獲得兩場中巡賽勝利; 丁文一成為美國青少年高爾夫業餘錦標賽歷史上首位中國冠軍,並在年初勇奪美國大學聯賽艾瑪艾瑞邀請賽冠軍。

讓我們相約五月,在隱秀主場觀看一場酣暢淋漓的頂級高球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