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趣榮獲「中國互聯網成長型企業」榜首,創新婚戀社交新可能

互聯網平臺為人們提供了更便捷的婚戀交友管道,在2023年中國互聯網企業綜合實力指數發佈會暨百家企業高峰論壇中,廈門海豹他趣資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評“中國互聯網成長型前二十家企業”並位列榜首,這一殊榮再次肯定了他趣在婚戀社交領域的卓越表現和持續發展的勢頭。

公司創始人黃俊傑受邀參加此次會議,並發表了《促進青年“安居樂業”,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主題演講。 他認為,為民營企業解決“引才留才”問題是助力民企高品質發展的關鍵。 公司在調研過程中發現,許多產業從業者性別分佈不均,男女比例失調,幫助這些單身青年拓展社交管道,讓他們在屬地安定下來,為企業留才提供不同的思路。

針對上述問題,他趣探索併發起為民營企業“留才”專案,創新線上線下交友方式,擴展企業單身人才社交管道,引導單身青年樹立文明、健康與理性的婚戀觀,幫助單身青年平衡工作生活,實現為民營企業留才的目標。

憑藉對線上交友符合剛需、低頻、市場空間大的互聯網用戶屬性的深刻理解,主打“123就脫單”的他趣以小鎮青年脫單交友為切入點,開闢獨立賽道創新產品模式; 更有同城群聊、附近人推薦等多種交友互動功能,為廣大使用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脫單、婚戀交友服務。

為了保障使用者的婚戀交友安全,他趣不斷強化安全社交資訊認證系統,從源頭上防範和杜絕詐騙分子的准入。 他趣鼓勵並引導使用者完成手機認證、真人認證、實名認證多維度認證體系,並採用智慧識別+人臉認證+人工審核三重標準,要求使用者提供真實、準確的註冊資料。 在平臺多個場景中宣傳和普及反詐騙知識,併為使用者製作《他趣防詐騙指南》,通過圖片、文字結合的形式將當下常見的詐騙手段進行大範圍普及,對平臺用戶進行反詐教育。

在互聯網時代,婚戀社交領域面臨著諸多機遇和挑戰,需要不斷創新和完善,以適應使用者的需求和社會的發展。 相信他趣也將緊跟時代腳步,用更加精準的方式構築真實、有趣的網路社交空間,努力為更多年輕人創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