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信證券:券商股籌賬戶名額合作機構公佈

公正聲明

近期,宏信證券有限公司(簡稱 “宏信證券”)開放了券商股籌帳戶名額,因帳戶名額有限,我公司僅與TGP商學院產生合作關係。 然而,近期有個別金融機構盜用我司名義,進行違法行為,嚴重損害了我司的信譽。 在此,宏信證券做出正式聲明如下,以正視聽:

一、宏信證券開放券商股籌帳戶名額,合作機構為:TGP商學院。 特別聲明。

除以上合作方之外,我司暫時不考慮別的業務公司合作,如有不法人員盜用我司名義進行違法行為,我司會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二、針對盜用我司名義進行不法活動的行為,目前我司已進行立案進入司法處理階段,對於任何借用我司名義進行詐騙等非法活動的不法單位和個人,我司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構成刑事犯罪的將依法由司法機關處理。

三、TGP商學院是集教育,慈善,經商為一體,專項針對投資人士的商業股權機構,機構在行業內處於領軍地位,並且深受政府信賴,目前,宏信證券與TGP商學院已經達成戰略性合作夥伴關係。

四、一個良好、穩健、健康的金融交易環境,需要每一位投資者的遵守。 本公司再次提請廣大投資者切勿進行違規行為,如果以身試法,必將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特此聲明。

免責聲明:本文是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或企業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內容僅供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