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摺疊屏持續熱銷,斬獲上半年銷量TOP1,Find N3 Flip即將發佈

8月24日,Counterpoint發佈了《摺疊屏智慧手機未來可期》白皮書,總結和展望了摺疊屏手機市場情況。 報告顯示,摺疊屏手機憑藉創新設計和差異化體驗,在整個智慧手機大盤中表現突出,並迎來了強勁增長態勢。

對於未來全球摺疊屏手機市場的預期,Counterpoint表示:2025年的摺疊屏手機出貨量將比2022年翻兩番,達到5500萬部。 此外,Counterpoint認為,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摺疊屏智慧手機發展的領導者,2022年全球佔比達到了26%,而且中國智能手機品牌還將繼續引領國內摺疊屏手機市場,並持續在海外市場擴大份額。

在品牌和产品出货量表现上,上半年国内品牌OPPO折叠屏出货量为20%,其中,OPPO Find N2 Flip以31%的出货量份额,排名国内小折叠屏手机市场第一,另外还有一款横向大折叠OPPO Find N2位列第六,可见OPPO折叠屏手机有着不错的市场反馈。

(OPPO Find N2 左和OPPO Find N2 Flip 右)

据悉,位列第一的OPPO Find N2 Flip是OPPO旗下首款小折叠手机,自2022年底上市以来,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创新的3.26英寸的大外屏,还有与之配套的丰富交互功能和不俗的硬件配置,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OPPO Find N2 Flip)

遠超同期同類產品的3.26英寸大外屏,是OPPO Find N2 Flip的一大創新點,通過這塊大面積外屏,用戶不僅可以更舒適的查看各類通知資訊和自拍預覽,同時還能實現微信語音交互、播放網易雲音樂、撥打電話、出示支付碼等等,很多情況下無需展開內屏即可完成使用需求,大大方便了小摺疊屏的日常使用體驗。 在OPPO的引領下,2023年也有不少品牌推出了更大外屏的小摺疊手機。

(OPPO Find N2 Flip刷小紅書、微信通話接聽)

除了大外屏創新體驗以外,OPPO通過自研超輕固精工擬椎式鉸鏈,結合各類輕量化材料讓OPPO Find N2 Flip有著舒適的握持手感。 此外,5000W像素IMX890主攝、哈蘇影像、4300mAh大電池和4nm旗艦處理器,也為OPPO Find N2 Flip帶來了出色的綜合體驗。

(OPPO Find N3 Flip與時尚影像家舒淇)

在8月24日,OPPO官宣了OPPO Find N3 Flip。 從官方公佈的外觀圖來看,新機依然延續了大外屏設計,但是影像系統改為圓形設計,並容納了更多的攝像頭,可能將更注重人像拍攝體驗,綜合影像表現也會有一定升級。 此外,在晶元、螢幕和快充等方面,OPPO Find N3 Flip也或帶來不同程度的提升。

包括OPPO在內,中國手機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陣容,已經成為引領國內摺疊屏手機市場的重要推動力。 從Find N2 Flip到Find N3 Flip,OPPO又將會在小摺疊屏手機上帶來哪些創新體驗,可以關注8月29日14:30的新品發佈會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