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綻放新華章——XS集團與IS Prime達成合作,交易生態系統再度升級

近日,XS集團與全球知名多資產流動性提供商IS Prime宣佈達成合作關係,通過後者專業的基礎設施與頂尖技術,進一步優化XS集團的流動性清算系統,為XS集團的交易生態系統注入強勁動力。

對於線上交易而言,流動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更出色的流動性總是伴隨著更低的交易成本、更快速的執行、更具吸引力的報價以及更流暢的交易環境。

云图片

久負盛名的IS Prime成立於2014年,其行業地位備受推崇。作為一家接受英國FCA嚴格監管的多資產流動性提供商,其隸屬於領先的系統化絕對回報資產管理公司ISAM 集團。通過獲取一級金融機構的報價,並利用尖端技術、定量分析和交易,IS Prime致力於為機構客戶提供市場流動性。

IS Prime在多資產執行、分發和分析等領域的先進技術為XS集團帶來了更加靈活、更具適應性的交易體驗。其獨特的聚合流動性和出類拔萃的服務水準,為XS集團的深度流動性池和個性化解決方案提供了可靠的技術支持。結合XS集團獨有的一站式多資產交易平臺,全球的機構投資者和個人交易者將能享受到更具競爭力的市場報價和流動性,進一步提升訂單執行品質。

此次與IS Prime合作對於XS集團來說意義非凡,它不僅意味著流動性供應的大幅擴展,流動性清算系統性能的大幅提升,更令XS集團的交易生態系統得到了全面升級。XS集團的一站式多資產交易平臺為全球機構與個人投資者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千餘種多元化金融產品,包括廣受全球投資者歡迎的指數與股票、後起之秀數字加密貨幣,以及經典的貴金屬、大宗商品、期貨、貨幣等。通過IS Prime為XS集團量身定制的多資產流動性解決方案以及專有的Index Swap API加持,XS集團能夠進一步完善自身產品的流動性定價機制,向更多機構與個人客戶群體敞開優質流動性的大門,實現互利共贏。

除此之外,IS Prime強大的技術和風險管理系統也為XS集團增添了一層堅實的保障。IS Prime的技術解決方案和風險管理工具為XS集團提供了精准的數據分析和即時監測,從而幫助其及時識別和應對潛在風險,更從容地應對市場波動,同時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和穩定性。XS集團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高效、優質的交易環境,而通過與IS Prime的強強聯手, XS集團進一步夯實了這一承諾的基礎。

XS集團深知具有競爭力的市場流動性對客戶的價值。在不斷追求卓越的道路上,XS集團深信多元化的流動性接入和構建完整的交易生態圈對於集團發展而言至關重要。因此,XS集團期待與IS Prime展開更廣泛、更深入的長期穩定合作,以提高客戶服務品質的同時擴展業務範圍並增加市場份額。

未來,XS集團將不斷追求卓越,致力於成為在金融創新與科技實力上處於領先地位的行業巨頭。集團將繼續以客戶為中心,攜手全球合作夥伴,推動技術的創新與應用,滿足客戶的不斷增長的需求,以先進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與優質的金融服務惠及全球投資者。

關於XS集團

XS集團是提供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受到全球多個司法管轄區的授權與監管,包括澳大利亞ASIC(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普勒斯CySEC(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舌耳FSA(監管牌照編號:SD089)。

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先進的交易技術以及專業的客戶支持,XS集團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的一站式、多資產的金融服務以及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並提供一千餘種金融產品的交易,包含股票、指數、貴金屬、能源、大宗商品期貨、貨幣對以及數字加密貨幣等資產類別。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