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W實驗室是什麽品牌?揭秘這款全球風靡的新西蘭保健品

衰老是什麽?不同的人群似乎有著不同的註解,但是衰老帶來的焦慮感卻是普遍存在的。不管是職場新人長期處於996的壓力,還是忙於照顧家庭而忽略自己的寶媽,或者是對外地工作的孩子報喜不報憂的中老年群體……他們或因忙於工作而沒空鍛煉,或因家庭牽絆而不敢生病,或因怕影響小輩工作而隱瞞身體情況。總之,對衰老和疾病,大部分人採取著“被動忍耐”的態度。但生病和衰老真的是不能抵抗的自然規律嗎?我們對其閉口不談是能夠規避傷害的嗎?是時候重視起自己的細胞健康,了解一下SRW實驗室是什麽品牌了。

細胞層面的衰老才是根源

要想知道SRW實驗室是什麽品牌,我們需要先從衰老基因的研究成果出發。多年來,在科學家們的不斷研究之下,一繫列衰老基因被挖掘出來,其中,端粒是目前比較廣為人知的影響衰老的諸多因素之一。作為染色體末端的一段DNA序列,端粒的縮短跟細胞、機體的衰老密切相關。

2013年,生物學國際頂級期刊《Cell》發佈了一篇關於衰老的綜述《The hallmarks of aging》文章,將導致衰老的原因歸結為端粒磨損、幹細胞衰竭、線粒體功能障礙、衰老細胞的清理障礙等9個因素。基於此“九維細胞理論”,新西蘭著名生物科技學家Greg Macpherson創立了SRW實驗室,研發出了具有針對性的細胞健康營養補充劑SRW Cel繫列。

 

SRW實驗室為不同年齡不同人群帶來的切實改變

適宜人群1:20+女性

有人說,女人的一生都在和“衰老”做鬥爭。雖然我們無法消滅衰老,但是我們卻可以用科學方法來延緩衰老。

20+女性往往進入了結婚生子的人生重要階段,但是生育對身體帶來的影響,細胞衰老對睡眠和內分泌的影響都是巨大的,如果常常出現失眠、多夢等睡眠質量較差的現象,說明妳的身體已經開始衰老了。

據一位30+的寶媽反饋,在服用SRW實驗室 整套Cel產品之後,身體內外都發生了一繫列驚人變化:生孩子的時候留下的剖腹產疤痕增生居然平復了,顏色變淺了,而且臉上的法令紋也淡了許多;同時睡眠每晚也都很好,入睡快也不起夜,每天醒來感覺腦清目明,精力也比以前旺盛了;另外自己都能感受到免疫力在增強,小感冒才出現勢頭,第二天早上就自己好了。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SRW實驗室繫列產品的有效性。Cel1細胞守護膠囊作為“DNA保護傘”,可從細胞源頭抵禦衰老;Cel 2細胞能量膠囊化身“細胞NAD+閃充器”,助力一整天元氣滿滿,可以有效提升修復力;Cel 3細胞煥新膠囊譽為“衰老細胞清道夫”,可有效減少健康隱患。

適宜人群2:白領上班族

很多人錶示,工作之後皮膚狀態一落仟丈。各種熬夜久坐、長時間用眼等等的不良生活習慣,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情緒焦郁,失眠是常有的事。晚上睡不著導致白天又一直犯睏,幹什麽都提不起勁兒來。

打工人打工魂,努力工作的人更值得被好好呵護。SRW Cel2含有專利成分——NMN(全稱:煙酰胺單核苷酸),且純度高達99.9%,是目前學術界公認的比較穩定且有效的NAD+前體物質。

針對睡眠不足、精力衰退的人群,SRW Cel2富含分子量更小的NMN,在體內只需要一步就可以合成NAD+,有效實現細胞能量的“閃充”,提升精神活力和抵抗力,維持健康的細胞能量水平,保護及改善線粒體功能,讓人體保持最佳精力狀態和持續維護人體自我修復力。

身體得到了“持續地充電”,作息規律了,入睡也會很快,做任何事情註意力都能非常集中,效率也很高。

適宜人群3:中老年群體

隨著城鎮化進程的加快,空巢老人規模不斷擴大。不但情感情緒上他們有很大缺失,同時身體上的衰老給他們也帶來了種種疾病上的痛苦。想讓中老年群體優雅的享受高品質生活,對抗細胞衰老是關鍵。

SRW實驗室創始人Greg錶示,“有些人的細胞年齡比實際年齡小20歲、甚至30歲,所以他們在70、80歲的時候仍然很健康,精力充沛。既然現在我們可以測量細胞年齡,我們就可以更積極主動地採取措施來改善細胞年齡,延緩衰老。”

其中SRW Cel3細胞煥新膠囊就是以非瑟酮為核心成分,從而精准地清除衰老細胞,避免死亡細胞堆積而後損傷健康細胞。併幫助細胞繫統快速完成自我更新,使其重回健康活力。

衰老併不是一個可怕的問題,關鍵在於我們如何面對衰老。SRW實驗室是什麽品牌?它是全球首創細胞復健品牌。有了SRW的陪伴,我們可以擁有高質量的細胞健康水平,從源頭預防初老,保持健康年輕態,更加從容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