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在线教育领导者PPtutor在美国纳斯达克向全球发布国际数学项目

美国纽约时间4月30日,全球在线教育领导者PPtutor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正式向全球发布“国际趣味数学”项目。

7.png

此次,PPtutor推出“国际趣味数学”项目,由PPtutor专业教研团队采用科学先进的5A4E学习框架,历时三年倾力为海外华裔儿童打造出科学的教学、教材体系。

1.png

PPtutor国际趣味数学课程体系是基于儿童发展认知标准、具象化思维授课逻辑,秉承用科技为教育赋能的理念,以在线直播小班课的形式,专为海外6-12岁孩子打造的数学思维培养体系,并结合新加坡、欧美主流教材,以场景化教学模式设计开展。

2.png

课堂内容包含益智游戏、逻辑推理、课程互动等多个形式的教学板块,为孩子打造沉浸式教学体验,全面发展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

3.png

整套课程体系涵盖6大级别,300+学习专题,累计2000+课时。通过独有的探究式课堂+场景式教学法,结合“思学读写练”学习闭环以及全方位课程服务,让孩子热爱思考,爱上数学。

4.png

PPtutor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为4-15岁全球华裔青少儿提供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公司旗下“PPtutor在线中文”业务已覆盖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超50万用户。

5.jpg

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三轮融资,融资金额近亿元,PPtutor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优质教师团队,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华为、腾讯、新东方等知名机构与企业,具有15年以上国际中文、数学教学教研、国际教育等相关经验。

6.png

未来,PPtutor将一如既往为全球华裔家庭提供优质的课程产品及服务,致力将PPtutor打造成为全球在线教育领域专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