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投獲俄羅斯IPO獎

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 (RDIF) 成為俄羅斯 IPO 獎「最佳機構投資」獎項的獲獎者,這是由該獎的組辦方資訊和分析入口網站 PREQVECA在網站上宣佈的。

該入口網站專注於俄羅斯和獨聯體國家的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行業,是 Cbonds 信息集團的一部分。

頒獎儀式在 PREQVECA 和 Cbonds-Congress公司舉辦的 IPO-2022 會議的框架內舉行。

俄直投與世界領先的投資者一起對領先和有前景的俄羅斯公司進行直接投資。 俄直投也是世界上第一個註冊新冠病毒疫苗「衛星V」疫苗的投資機構。

據俄直投新聞處報告,在基金運作期間,其投資組合已超過100個專案,總價值超過2萬億盧布,與來自18個國家的30家領先的國際共同投資者建立了總額超過400億美元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該基金的優先投資任務之一是通過俄直投在世界各地的投資夥伴關係實現俄羅斯業務的全球化。

該基金此前報告稱,在過去的兩年中,其活動主要集中在確保全球流行病學的安全上面,俄直投在此框架內在全球 70 多個國家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防控成功地發揮了關鍵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