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將推出阿諾·施瓦辛格的兒童動畫劇集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news報導,隸屬中國IT巨頭阿裡巴巴的優酷平臺將開始播放《斯坦·李的超級英雄幼稚園》兒童動畫劇集,首播預計在2022年3月。 阿諾·施瓦辛格不僅製作這部劇集而且還在劇集中扮演主要的人物超級小英雄的們的幼兒園老師。

《好萊塢報導》援引施瓦辛格的話報導稱:「我總是喜歡向我的中國粉絲們講述自己最新的項目,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熱情的粉絲,因此我無法等到他們看到《斯坦·李的超級英雄幼稚園》的那個時候。 ”

這部動畫劇集由Genius Brands International娛樂公司聯同斯坦·李的POW公司以及阿諾·斯瓦辛格的Oak Production製作公司共同出品。

Genius Brands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安迪·海沃德說:”我們很高興製作中國數百萬兒童可以看到的《斯坦·李的超級英雄幼稚園》。 ”

這部動畫劇集2021年4月在美國和加拿大的Kartoon Channel舉行了首播。 從那時起它獲得了7500萬次觀看。

這部劇集將通過土豆和酷喵應用程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