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歐盟境內「獲得俄羅斯聯邦政府支援的」媒體TikTok帳號均已被封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news報導,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NPR)記者報導,歐盟境內包括RT和衛星通訊社等”獲得俄羅斯聯邦政府支援的”媒體TikTok帳號均已被封。

記者鮑比·阿林在推特上寫道:”TikTok發言人向NPR證實,RT和衛星通訊社等’獲得俄羅斯聯邦政府支援的’媒體TikTok帳號當前在歐盟全境均已被封。 ”

衛星通訊社駐西班牙和德國記者證實,兩國境內的RT和衛星通訊社TikTok賬戶已經停止運行。

近來,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局勢加劇。 2014年自行宣佈成立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請求俄羅斯予以承認。 俄羅斯總統普京2月21日簽署承認兩國的總統令。 2月24日早上,普京宣布決定對烏克蘭採取特別軍事行動。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羅斯開展特別軍事行動的目標是將烏克蘭去軍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