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要改名了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news報導,黑人牙膏將啟用公司(好來集團,Hawley & Hazel)創始中文名字”好來”代替”黑人”名稱。

該公司表示,這一變化體現了”美好因笑容而來”的品牌理念。
除更改名稱外,DARLIE 品牌資產如今將採用更具吸引力和更具現代風格的字體,突出包裝中紳士的標誌性微笑。
該公司表示,此次更名旨在更好地體現公司價值觀,滿足更多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好來集團董事總經理埃迪•尼姆(Eddie Niem)說:”我們將開發更廣泛的優質高效口腔護理產品,以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隨著我們業務的增長和新市場的拓展,我們希望激勵更多人通過自信和真誠的微笑來表達自我,傳播積極的一面。 ”

黑人牙膏是一個土生土長的中國著名品牌,最早於1933年由寧波商人嚴柏林、嚴中立兄弟創建於上海。 嚴氏兄弟在上海公共租界時期創立好來藥物,也就是現有好來化工的前身。 目前,黑人牙膏品牌由美國高露潔公司及其合資夥伴好來集團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