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金信攜「源啟」等核心產品亮相香港「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9月13日-14日,第八屆香港“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 論壇期間,中國電子攜中電金信等多家所屬企業亮相本屆論壇成果展。

在成果展上,中電金信展示了公司全球化業務佈局,並帶來金融級數位底座「源啟」、「源啟」+數據分析、「源啟」+品質安全、一站式多語言服務解決方案、業財一體化ERP解決方案、客戶資源管理域解決方案等6款重磅產品。

自2016年以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已成為內地、海外和香港企業最大和最重要的“一帶一路”商貿投資平臺。 本次香港「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為中電金信向香港及海外市場客戶展示自身產品和實力提供了機會與橋樑。

中電金信擁有二十多年全球化佈局及海外市場服務經驗,海外業務覆蓋日本、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長期致力於將國外先進技術及標準流程引入國內,支援海外機構落地中國,並以中國數位化轉型實踐服務全球。 在中國堅定不移推進更高水準對外開放的新時代背景下,中電金信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一帶一路”為契機,發揮全球化業務布局優勢,以“源啟+解決方案+服務”賦能海內外客戶數位化轉型,助力企業開拓全球市場。 今年7月,公司宣佈面向香港及海外市場,以GienTech品牌全新出發。

今年是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提出十周年,論壇以十載間的豐碩成果為基礎,推進“一帶一路”實現高質量發展。 數字經濟成為全球發展的重要引擎,數位化也成為推動“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因素。 在“一帶一路”倡議推動下,依託中國電子在海外市場的廣泛佈局,中電金信將積極發揮全球業務佈局的積累和實踐,在數位基礎設施、數位金融、智慧能源、智慧製造、技術服務、語言服務等領域重點發力,把握市場機遇,以“源啟”+產品和解決方案賦能海內外客戶數位化轉型發展。

論壇介紹:「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彙聚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及以外國家和地區主要官員、國際機構代表、商界翹楚及行業領袖,共同探討「一帶一路」帶來的全新商機,就促進區域合作蓬勃發展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