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撈沉睡2000年的海絲文化!《叫我大掌櫃》新資料篇「南海絲路」正式啟航

你知道「海上絲綢之路」嗎?繼「京劇版本」、「醒獅版本」後,人氣古風題材模擬經營RPG手遊 《叫我大掌櫃》正式上架全新資料篇「南海絲路」,帶領玩家走入古代海上絲綢之路,一起跟隨商路,體驗異國風情,跟隨文物修復專家一同學習海洋出水文物的修復知識,探尋文物背後的歷史故事!

https://youtu.be/jbg3qdHLqcc

《叫我大掌櫃》全新資料篇「南海絲路」情報搶先看

重走海絲之路|一路體驗異國風情

北宋年間,海上絲綢之路盛行,各大商隊紛紛揚帆遠航,開啟了海外貿易之路。造船技術和航海技術明顯提高,加上指南針廣泛應用於航海,讓商隊們越走越遠,從南洋到阿拉伯海,甚至遠達非洲東海岸。然而,漂洋過海的過程中,並非一帆風順,有些商船尚未到達目的地,就沉入了南海海底。

據研發團隊介紹,《叫我大掌櫃》南海絲路版本參考了海上絲綢之路的真實航線,玩家將跟隨著商路,在各國港口停留,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在航行途中,商船還可以在不同海域停留,操控「探海鉤」尋回深海至寶。打撈上岸的寶物將會陳列在「市舶司」,以供世人觀賞!

重走航線,尋找沉入深海的寶物

海絲文物修復|探索歷史背後的故事

在海上絲綢之路,有些文物帶著它們的故事,在海底沉睡了2000年。為了能讓玩家更深入了解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興盛與繁榮,此次官方邀請了專業的文物修復師,和大家解讀海洋出水文物修復知識——「清洗」、「拼接」、「補配」、「打磨」、「上色」、「做舊」,在每一個修復步驟中尋找歷史的痕跡,參與歷史的見證!《叫我大掌櫃》更在玩法上,還原了文物修復的步驟,玩家在打撈海絲相關文物後,可一步步去了解它們背後的故事。

文物修復,追求的不是完美如初,而是發現歷史背後的故事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叫我大掌櫃》全新資料篇「南海絲路」今日正式開啟,一起探索海上絲綢之路的故事吧!更多版本資訊與活動請關注官方社群。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gboss.gm99

♦遊戲載點:https://go.onelink.me/nxZo?pid=fbfensi&c=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