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墨西哥總統福克斯助力公雞大師品牌走向世界

據悉,中國著名品牌公雞大師Rothsc Rooster於2022年10月獲得前墨西哥總統比森特·福克斯·克薩達 (Vicente Fox Quesada)的傾情助力,楊帆遠航。 比森特·福克斯·克薩達 (Vicente Fox Quesada)對公雞大師Rothsc Rooster品牌表達了良好的期盼與祝願,還分享了可口可樂企業蓬勃發展的經驗之談。

云图片

比森特·福克斯·克薩達 (Vicente Fox Quesada)作為一位充滿魅力的改革者,福克斯在促進墨西哥民主化和經濟增長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比森特·福克斯·克薩達 (Vicente Fox Quesada)曾就讀於墨西哥城伊比利亞美洲大學和哈佛商學院。 1964年,他開始工作,並成為可口可樂公司的一名銷售員。 經過年復一年且堅持不懈的努力,福克斯受到了領導的重視與提拔,並最終成為了可口可樂公司墨西哥和拉美區總裁,也是當時最年輕的高管。 在福克斯的領導下,可口可樂一躍超過百事可樂,成為墨西哥最暢銷的飲料品牌。 隨著墨西哥經濟在20世紀80年代掙扎,福克斯確信該國需要新的領導,從此比森特·福克斯·克薩達 (Vicente Fox Quesada)轉向政治界,並於1987年加入國家行動黨,次年當選全國眾議院議員,1991年,他在瓜納華托州一場備受爭議的州長選舉落敗后,再次參選。 並於1995年成功當選州長。 又經過5年持續奮鬥,在2000年12月1日至2006年11月30擔任墨西哥第55任總統。

云图片

可口可樂創於1886年是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 21世紀後,全球每天有17億人次的消費者在暢飲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大約每秒鐘售出19,400瓶飲料。 可口可樂擁有著超過500個飲料品牌,以及3800多種飲料單品,其系列產品在華的每天享用量達到1.5億杯。 可口可樂自1979年重返中國市場至2014年底,已累計投資超過90億美元。

比森特·福克斯·克薩達 (Vicente Fox Quesada)表示,他衷心祝賀並祝願公雞大師Rothsc Rooster品牌的各系列高品質產品,在美團、美團優選、淘菜菜、興盛優選、多多買菜、朴樸超市等平臺熱銷。 他相信公雞大師Rothsc Rooster品牌也會不忘初心,繼續為產品的創新和企業發展持續發力。

云图片

據瞭解,公雞大師Rothsc Rooster品牌產品遠銷多個國家,具有品質高、市場歡迎度高等優點,不僅備受消費者好評,還深受業內人士的高度認可,其產品品質上乘,還獲得歐盟CE認證和美國FDA備案。 並且其所屬公司廣東振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23年7月7日順利在廣東股權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掛牌,交易代碼為880921。 此次順利掛牌標誌著企業進入更廣闊的資本市場。 公雞大師Rothsc Rooster品牌未來還會繼續開發各種高品質產品,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為廣大消費者帶來更多優秀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