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集團作為官方合作夥伴亮相泰國iFX EXPO,展現金融巨擘卓越實力

2023年6月20日至22日,全球規模最大的B2B金融科技博覽會iFX EXPO Asia於泰國曼谷Centara Grand & 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隆重登場。XS集團並以卓越的實力和其國際影響力,作為官方合作夥伴,在展會最受矚目的7號展位上大放異彩。

據悉,iFX EXPO是全球首個亦是與會人數最多的金融盛事,由Ultimate FinTech集團主辦,迄今已有十餘年歷史,旨在為金融科技企業提供合作交流的舞臺。本次活動選擇在東南亞金融中心的泰國曼谷舉辦。來自全球各地的金融科技、金融服務和線上交易領域的企業、行業專家和資深人士在此齊聚,共同探討行業趨勢、分享寶貴經驗,為金融界的發展注入全新的活力。

云图片

對於XS而言,能夠成為活動唯一的官方合作夥伴是一項重大殊榮,這不僅彰顯了集團在同行中的傑出實力,更證明集團得到全球客戶和主辦方的高度認可,且在為期三天的盛會中,XS集團向與會者展示了在多個領域中的卓越優勢,包含多資產交易、在地語系服務、投資者教育和金融科技等內容。與會者也親身體驗了XS集團所提供的一站式多資產交易平臺,涵蓋1,000餘種產品,同時與專業的全球團隊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互動。

而除了多元化的產品,XS集團還展示了其卓越的尖端科技和客製化解決方案。不論是個人投資者、金融機構還是對沖基金,都能夠充分利用XS集團先進的技術和專屬服務來滿足各自獨特的需求。

6月22日,XS集團的首席商務官Wael Hammad在主題為“順境與逆境的傳奇:亞太地區流動性探索”的圓桌論壇中亮相,隨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在這思想碰撞的平臺上,旨在探討亞太地區的流動性問題,來自經紀商、流動性供應商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各自的獨家洞察和深入見解。

Wael Hammad作為經驗豐富的金融專家,從交易執行、多資產交易、風險管理和交易成本等多個角度,深入探討了流動性對於投資者的重要性以及當前行業面臨的流動性挑戰。優質的流動性不僅能夠帶來更低的交易成本、更快速的交易執行、更具吸引力的報價以及更流暢的交易環境外,同時還能夠有效管理國際金融市場的風險,特別是在不確定的市場條件下。

云图片

另外,近日XS集團與業界頂尖流動性供應商IS Prime也同時達成合作關係,進一步升級流動性清算系統,完善了集團的交易生態圈。通過串接多元化優質流動性,XS集團進一步提升了交易環境與服務品質,這是在競爭激烈的行業環境中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這一合作無疑將有助於XS集團的客戶把握更多機會,並享受到更流暢與穩定的交易體驗。

在充滿競爭的金融行業中,建立牢固的合作關係和廣泛的人脈網路對於金融機構的長期發展至關重要。而iFX EXPO作為一場全球頂級B2B金融盛會,為各個金融機構提供了難得的面對面接觸的機會,以互相交流經驗、洞悉需求並達成合作。作為官方合作夥伴的XS集團在此次活動中展現了自己作為行業領軍者的地位,向與會者深入展示了集團所提供的安全穩定的投資環境、品類繁多的金融產品以及高效可靠的當地語系化服務。同時,與會者得以有機會近距離瞭解並感受到XS集團所依託的值得信賴的專業團隊,這無疑進一步鞏固了XS集團在金融市場中的國際影響力和實力。

XS集團以多年來積累的雄厚實力和對“客戶至上”理念的堅定追求,一次又一次在全球金融舞臺上贏得了投資者、主辦方和媒體的信任與青睞。這是對XS集團不懈努力的最佳回報,也是集團在行業中樹立聲譽的有力證明。這些榮譽和認可激勵著XS團隊不斷追求卓越和創新,始終引領著行業的發展趨勢。展望未來,XS集團將恪守專業的態度,不斷優化自身產品與服務的同時,與更多全球一流的金融機構保持緊密的長期合作關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與高品質的服務。XS集團將時刻保持對行業的敏銳洞察和前瞻眼光,引領金融科技的蓬勃發展與創新,並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堅實可靠的支援。

云图片

關於XS集團

XS集團是提供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受到全球多個司法管轄區的授權與監管,包括澳大利亞ASIC(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普勒斯CySEC(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席爾FSA(監管牌照編號:SD089)。

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先進的交易技術以及專業的客戶支援,XS集團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的一站式、多資產的金融服務以及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並提供一千余種金融產品的交易,包含股票、指數、貴金屬、能源、大宗商品期貨、貨幣對以及數位加密貨幣等資產類別。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