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 集團彙聚全球精英,全面升級品牌體系

云图片

對於一個大型跨國集團而言,打造遊刃有餘的國際化品牌團隊絕對不容忽視。所以近期,為了進一步提高在全球金融領域的影響力,XS的品牌與市場行銷團隊再添數員大將。此前,資深行業專家Andreea Ilies被聘請為全球活動主管,為XS集團未來的全球活動策劃和執行提供更加專業的指導和支持。隨後,Despina Iapona則被為任命為XS新任的全球公關與品牌主管,幫助集團更好地傳播品牌價值與形象。XS表示,希望通過注入新鮮血液進一步擴大在全球市場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據瞭解,在加入XS集團之前,Andreea Ilies曾在全球最大的B2B金融科技會議服務提供者之一iFX EXPO擔任活動統籌主管,擁有超過5年以上的活動策劃、統籌以及管理經驗。而Andreea加入XS集團,旨在提升全球舉辦和管理活動的實力,並為活動策劃和執行提供專業指導,確保每一場活動都能夠充分展現XS的品牌實力和專業素養。她的加入為XS集團的活動品質和效果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同時也將在5月,現身約旦、馬來西亞、阿聯酋、墨西哥、菲律賓等國家,出席多個展會、活動、峰會與頒獎典禮,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加專業、全面、有價值的服務。

本月,Despina Iapona則被任命為全球公關與品牌主管,以進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與行業影響力。從過往經歷來看,她曾與FxPro、Holborn Assets等知名全球金融機構密切合作,積累了在公關和線上聲譽管理領域豐富的經驗。有效的品牌與公關策略將有助於XS集團拓展市場,在提高客戶忠誠度的同時吸引新的全球投資人,進一步鞏固XS集團在金融市場的領導地位。

在XS集團探索與發展的過程中,一直持續在全球積極招募行業資深人士,從而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務。在整個集團的運營中,我們深知,各個團隊間的協作才能產生巨大的能量。而一個成熟的國際化品牌團隊,不僅能夠可以幫助集團塑造更完善、更立體的品牌形象,還能協助集團更好地理解並進入新市場,制定更具針對性的品牌策略,進一步拓展公司的業務版圖。

XS集團旗下擁有多個子品牌,各自擁有不同的定位和特色,相互補充、相輔相成。其中,XS Prime作為最早成立的品牌,主要面向機構客戶和高淨值客戶,提供更加專業和定制化的投資服務和解決方案;XS則專注于為零售客戶提供千餘種產品的一站式交易服務;XS Markets則在歐盟法律框架下,為全球投資者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與選擇;XS Fintech作為XS集團旗下的金融科技子公司,致力於為金融機構和企業客戶提供創新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和服務,説明其更好地適應數位化時代的發展趨勢。

以上這些品牌在各自的領域擁有強大的專業能力和影響力,共同構建起XS集團的多元化業務生態,為客戶提供更加全面和優質的綜合性金融服務。此次加入XS集團的兩位專業人士,無疑將為集團帶來更多的專業知識與經驗,為XS集團在全球市場上塑造更具影響力和價值的品牌形象提供強有力的支援。

XS集團堅信,與全球精英人才的強強聯手,將會讓XS集團不斷壯大,方能為客戶創造更加卓越的價值。未來,XS集團將繼續在全球範圍內繼續招募複合型人才,以不斷加強我們的全球領先地位。在未來的發展中,XS集團將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持續加強品牌建設,提供更加安全、專業、優質的金融服務和金融科技支援,成為行業內的引領者和標杆。

關於XS集團

XS集團是提供跨國金融科技與金融服務的全球綜合性金融服務控股集團,同時接受來自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監管,金融服務牌照編號:374409;賽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監管牌照編號:412/22;以及塞席爾非銀行金融服務監管局(FSA,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監管牌照編號:SD089。

憑藉強大的牌照優勢以及與頂尖銀行的合作,同時依託深度機構流動性以及先進的交易技術, XS集團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個人客戶與機構客戶提供合規的、可靠的、高品質的一站式多資產金融服務與金融科技服務。

風險提示

我們的產品涉及保證金交易,具有很高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虧損金額超過閣下的初始入金。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應當確保瞭解其中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