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開放商家、品牌入駐通道

但凡對奢侈品、房產金融、豪車名表等有了解的朋友,應該都不會對全球奢侈品經濟網(以下簡稱「GLEN」)感到陌生,這個集新聞資訊、電商、社交等於一體的平臺,早已經成為了時尚精英們的聚集地。加上各大奢侈品牌不斷向GLEN靠攏,無論是買賣奢侈品的用戶還是單純想了解奢品資訊的用戶,亦或是需要房產金融資訊的用戶,都習慣紮根於此。

GLEN是香港火幣天下集團旗下的平臺,擁有kering集團、Tiff、TPR、KORS、EL等美股上市公司的支持,核心團隊均來自BAT及一線互聯網企業,具有頂尖的科技實力,無論是在資金還是技術等方面,GLEN都有卓越的表現。這也是廣大企業品牌想要加入GLEN的原因之一,因為在GLEN,企業品牌不但能獲得更好的技術支持,平臺的扶持,還能通過品牌宣傳,將品牌、產品觸達至平臺內的優質用戶。

招商二.png

 

目前,GLEN已開放商家、品牌入駐通道。尚未入駐GLEN的企業品牌,大可趁此機會,加入這個擁有無限可能的平臺,借助平臺的力量,讓品牌發展更上一層樓。當然,對於品牌、商家來說,加入GLEN能夠獲得哪些賦能才是他們關註的。

為讓商家沒有後顧之憂加入平臺發展,GLEN打造了全球性的數字化供應鏈系統,為上下遊客戶提供高效、系統的供應鏈服務。從現代電商的角度看,GLEN既是B2B也是O2O,對用戶和商家都非常友好,而且聚合能力更強。

另外,GLEN發展多年,無論是平臺口碑還是品牌形象,都樹立得相當常不錯,用戶粘性好,而且信任度高,這些都是商家入駐品牌就能享受到的優勢。與其自己搭建平臺,做宣傳、做推廣,不如直接借用平臺現有的優勢,讓品牌發展少走彎路。

最後,GLEN目前已有超1000萬註冊用戶,付費會員用戶超150萬。商家、品牌入駐平臺,就能直接享用平臺的用戶紅利。再者,GLEN平臺內用戶多為時尚精英人士,他們消費能力強,能夠給商家帶來更好的轉化。

招商一.png

 

除了以上優勢,GLEN還有很多有利於商家、品牌發展的優點。比如平臺內的新聞資訊板塊,就是不錯的宣傳窗口。GLEN是新聞資訊板塊一直以權威性著稱,品牌若以此為宣傳渠道,效果必定會事半功倍。

總而言之,GLEN是全球高端、奢侈品牌爭相入駐的綜合性平臺,它能夠給商家帶來的紅利是不可估量的。趁平臺開放了入駐通道,各大商家、品牌快快行動起來吧,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