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旗下医疗品牌Humansa(仁山优社)首间旗舰中心开幕,融入智能管理持续为大湾区打造综合优质医健服务

2022年10月25日,新世界集团旗下优质医疗健康品牌Humansa(仁山优社)首间旗舰中心Humansa ‧ 维港文化汇在香港尖沙咀国际创意文化地标Victoria Dockside维港文化汇正式开幕。 旗舰中心汇集跨学科专家团队,与港怡医院、联合医务集团的专业医疗人员联手合作,共同为客户制订“预防为重”的健康改善方案,响应预防性健康管理的市场需求。

新世界发展行政总裁郑志刚、Humansa行政总裁苏嘉威、联合医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孙耀江、港怡医院执行总裁曾庆廉、Humansa ‧ 维港文化汇医务行政总监陈萍儿等出席了旗舰中心的开幕典礼。

新世界发展行政总裁郑志刚(正中)、Humansa行政总裁苏嘉威(左二)、联合医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孙耀江(右二)、港怡医院执行总裁曾庆廉(左一)、Humansa ‧ 维港文化汇医务行政总监陈萍儿(右一)出席开幕典礼

新世界发展行政总裁郑志刚表示:“Humansa作为新世界集团生态系统的一环,提供以人为本的医健体验和服务,并一直与多方策略合作伙伴联手,发挥协同效应,着重预防性健康管理,以满足香港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日益增加的优质医疗健康服务需求。 Humansa ‧ 维港文化汇的成功开幕,是集团医健业务稳步发展、拓展版图的重大里程碑。 ”

Humansa ‧ 维港文化汇旗舰中心占地超过1300平方米,为客户提供非凡舒适的优质体检服务。 在完成各项检查后,由包括医生、物理治疗师、健身教练、营养师等专业医健人员组成的跨学科团队进行多方讨论,汇集各领域专业意见形成个人化的评估结果,并制定针对性的跟进改善方案。 这种方法一般用于医院会诊治疗复杂的疾病,但Humansa认为可应用在预防性健康管理上,达到专业、高效和个性化的服务。

此外,Humansa ‧ 维港文化汇旗舰中心还提供一般医疗服务,如全科医生服务、流感及其他各类疫苗接种、伤口治疗与其他小型外科手术等,涵盖广泛的医疗健康专科领域,如家庭医学、消化内科、儿科、皮肤科、营养科、物理治疗、伸展治疗、按摩疗法、足病诊疗及音乐疗法等。 旗舰中心还可通过物理治疗师与私人健身教练的合作,为客户提供运动恢复、康复治疗、手法治疗、运动按摩、运动处方、临床针灸、针刺疗法、冲击波治疗、临床普拉提、女性产前产后健康管理、健康训练及瑜伽等多种服务,让客户的身体保持最佳状态。

Humansa行政总裁苏嘉威表示,Humansa ‧ 维港文化汇旗舰中心占地超过1300平方米,为客户提供非凡舒适的体检服务。 旗舰中心还可通过物理治疗师与私人健身教练的合作,为客户提供运动恢复、康复治疗、手法治疗、运动按摩、运动处方、临床针灸、针刺疗法、冲击波治疗、临床普拉提、女性产前产后健康管理、健康训练及瑜伽等多种健康相关服务。

联手著名医疗品牌,融入智能管理

Humansa(仁山优社)与港怡医院及联合医务集团的专业医疗团队,联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满足市场对预防性医疗健康服务的新兴需求。

Humansa ‧ 维港文化汇旗舰中心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坐拥270度维港景致,室内采用亲近自然的轻奢设计风格,以竹、硅藻泥及软木等材料,为客户打造一个平静舒适空间,提供多项健康设施为客户注入能量,包括健身房、淋浴间、综合医疗医健区、物理治疗区、咨询室、桑拿区以及休息室。 Humansa ‧ 维港文化汇旗舰中心的建筑设计已获得由香港绿色建筑议会认可的绿建环评铂金级认证。

目前,Humansa(仁山优社)已推出全新手机app,为客户提供清晰的线上综合医疗与健康管理建议,量身定制医疗健康管理方案,包括每日运动指导、饮食方式建议及独立专业咨询。 客户也可通过Humansa的app随时随地进行预约及更改服务项目,或轻松参考app的指引来完成他们的运动方案。

年内将在大湾区布局逾30间医疗健康服务点

在新世界集团生态的支持下,Humansa(仁山优社)将继续携手共同服务理念的合作伙伴,透过更具协作性及个人化的服务模式,提升客户的医健体验。

得益于新世界集团客户关系管理的部署,以及集团生态圈不断壮大的优质客户群, Humansa将为新世界集团生态带来可持续的增长。 迄今为止,Humansa已为超过300,000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将于本年内,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扩充至逾30间医健布点,持续为大湾区提供优质医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