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時代下的德師傅:獲數億元B+融資靠什麼

2年4次融資,估值高達10億元……如果你聽到這樣一家企業的融資狀況,會作何感想呢?沒錯,這就是2014年12月成立的德師傅。近日,德師傅再次成功獲得數億元的B+融資,引起業界的廣泛關注,互聯網時代下的德師傅究竟靠什麼實現一次又一次的融資?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德師傅的定位,德師傅將自己定位於中高端汽車品牌維修商,解決用戶沒時間修車、修車價格不透明等痛點,提供24小時的管家服務,包括上門接送車、上門保養、機場接送、代駕、保險等服務。其通過直營加授權的開店模式進行模式擴張,其中重要的手段是對破產或經營不善的4S店或者維修廠進行收購或翻牌獲取店面,以減少成本投入。定位精準,讓德師傅獲得了廣闊的市場份額,並能迅速崛起。

德師傅創始人:“九哥”- 張久鵬

在服務模式上,德師傅深度契合互聯網時代的特點。德師傅創始人張久鵬如是說:現在這個時代互聯網是必然趨勢,德師傅也研發了自己的互聯網管理系統—DIS系統,DIS系統一期已經上線,二期已投入研發,利用DIS系統,德師傅維修變得更加透明,客戶服務也會變得更好。所以,德師傅做的不是“互聯網+”,而是“+互聯網”。

德師傅成立兩年多以來,花開遍地,取得了不菲的成績,也受到了融資夥伴的一致看好,源於德師傅對“信任和服務”的恪守。德師傅始終承諾不出售虛假配件、不出售以次充好的配件,普通的車友來到德師傅您只需要兩個“會”,會開車,會加油即可。

德師傅完成了2017年汽車維修服務連鎖最大的一筆融資,對合作商來說更是一種實力的彰顯,一種信心的回歸。縱觀汽車修理行業亂象橫生的現實,德師傅以身作則,不忘初心,成為行業的一股清流,奏響了自我品牌根正苗紅的聲音,也必將受到消費者、投資夥伴,以及市場的大力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