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津貼是什麼?河北長安告訴你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為更好地保護員工生命安全和健康,緩解延遲復工和減產的影響,河北長安汽車有限公司秉承員工為本的理念,拿出專項資金,向生產一線及質量部相關配合的一線員工(O/B序列)每人每天發放員工關愛津貼。

該公司根據疫情期間的實際情況,制定了津貼方案,包括防疫關愛15元、交通關愛5元、營養關愛10元。自2月16日復工日起計算,截止地方政府通知疫情結束日,真正做到員工為本,堅定員工信心,共同抗疫。

防疫期間,該公司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採取各種措施積極聽從指揮,復工復產穩定地方經濟。正式複工以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有條不紊逐步恢復生產,實現防疫、復產雙勝利。

長安汽車具有158年的軍工基因,62年造車淵源,36年經驗積累,是中國品牌汽車行業領跑者,百年長安與祖國、民族一起經歷風風雨雨而不衰。作為長安汽車在華北的商用車生產和出口基地,河北長安專注微車18年,暢銷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累計產銷汽車238萬輛,嚴把質量關,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疫情發生以來,該公司在微卡基礎上,加緊與合作夥伴合作開發可用於疫苗冷鏈的冷藏車、醫用廢物轉運車等,隨著微型客車大型化,著手開發適合的專用負壓救護車,用實際行動彰顯國企責任和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