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博斯蒂克:利率達中性時將重新評估政策

博斯蒂克:距離中性“仍有幾次加息”

亞特蘭大聯儲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週二呼籲逐漸加息直至政策達到中性。他認為距離中性利率“有幾次加息”。他稱,屆時他將重新評估適當的政策立場。

“我們應轉向中性,”他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魯日舉行的商業圓桌會議上說道。“正如最新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經濟預測摘要(SEP)所示,中性利率預估存有一些不確定性,但我的評估是我們距離中性仍有幾次加息。”

他繼續表示,屆時“我將觀察消費者和企業是否繼續以不暗示過度累積的方式行事。”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這將給我信心,讓我相信經濟正在處於可持續發展道路之上。

投票支持今年過去的三次加息,且沒有說什麼表明他會否決12月另一次廣泛預期的加息。

他稱他認為風險“偏向上行”,因財政刺激已推動經濟增長率遠高於潛在水平。但他補充稱,關稅和貿易衝突對經濟構成逆風。

博斯蒂克還探討了一種觀點,即運行所謂的“高壓經濟”可以幫助弱勢工人重返勞動力市場,但稱這些好處是否持久尚不明朗。